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CR. @bts_bighit

十三。
田柾國看著緊緊跟在自己身後縮成小小一隻,臉色煞白,嘴裡唸唸有詞的朴智旻,很不厚道的得意起來。
這哥剛開始還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拍著胸脯帶路,結果剛進去就不敢動彈了。
在成功被一個人體模型嚇到尖叫後,朴智旻立刻逃到田柾國身後,緊緊拽著田柾國的衣服不鬆手。

即使平時表現得再成熟也始終是一個半大的孩子。
田柾國看著那麼軟糯好欺負的小哥哥,不由得小孩子心性上來,想對朴智旻惡作劇一番。

於是,田柾國利用一個轉角的空隙快速往前方衝刺,瞬間把朴智旻甩在了身後。
朴智旻眼睜睜的看著跑出一道殘影的田柾國消失在自己的視線。

“柾國啊!!!你去哪!!等等哥!”
朴智旻慌張的大喊,聲線都是顫抖的。
然而聲音在漆黑狹窄的鬼屋裡不斷迴蕩,回答的只有各種鬼哭狼嚎。
朴智旻只能顫抖的往前挪動,一邊小聲的呼喚著田柾國。

其實田柾國就在不遠處一直觀察著朴智旻。
看著小哥哥手足無措快要被嚇哭的表情,嘴裡不停喊著自己的名字,內心深處得到了極大的滿足。

就在朴智旻在下一個拐角處停滯不前時,一個扮作女鬼的工作人員悄悄從後面靠近朴智旻。
然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朴智旻一聲慘叫,被嚇得跌倒在地。

田柾國聽到朴智旻撕心裂肺的尖叫,有些慌張的出現在朴智旻面前,發現朴智旻坐在地上,整個人不停顫抖著,小臉滿是淚痕。
田柾國狠狠瞪了一眼女鬼,心疼的把朴智旻抱在懷裡,輕聲安慰著朴智旻,然後就著緊緊抱著朴智旻的姿勢往前面走。

一旁被喂了一口狗糧的工作人員一臉無辜。
喂,這是我的工作好嗎!你自己把人家甩開了,他被嚇到怪我嘍!

接下來,田柾國再也沒有離開朴智旻了,他很後悔剛才自己那麼幼稚的行為讓朴智旻受到了驚嚇。
田柾國十指相扣的把不停抖著的朴智旻抱在懷裡,直到走出鬼屋。

終於見到了陽光,朴智旻如釋重負的鬆了口氣。
過了一會兒朴智旻才意識到自己在弟弟面前被嚇哭了,現在還被弟弟抱在懷裡。
朴智旻彆扭的掙脫開田柾國,狠狠的用袖子把眼淚擦乾,嘴裡倔強的說:“我沒有哭!”
田柾國連忙點頭,邊不停的說:“是是是,哥沒哭,哥你最厲害了!”
朴智旻一個白眼翻過去,也忘了剛才自己被田柾國丟下的事。

田柾國只覺得這樣的朴智旻別有一股風情。
剛哭過的眼睛微腫,眼角紅紅的,瞪他的那一眼都帶著嬌嗔的意味。
腦海中自動出現昨晚從客廳傳來的限制級聲音……

朴智旻看著呆呆盯著自己看的田柾國,不滿道:“傻站在這幹嘛,還想去哪?”
田柾國這才回過神來,一把攬住朴智旻,說:“哥,我們去吃飯吧,就出道前經常去的那家。”
兩人離開了,卻不知道到兩個身形好看惹眼的男生一起出現在遊樂場是多麼的引人注意。
 
把自己鎖在房間的金泰亨拿著手機,眼睛死死盯著屏幕上的照片。
那是他從熱搜上看到的。
有兩人一起吃冰淇淋,一起坐過山車,還有朴智旻被田柾國抱在懷裡十指相扣……
下面的留言清一色的高舉國旻大旗。

“啪!”嶄新的手機被金泰亨狠狠扔在地上,當即碎成了渣。
屏幕上兩人的笑臉滿是裂痕。
哈……玩的很開心嘛……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待在我身邊……
才一天的功夫,你就和田柾國廝混在一起了……
朴智旻……你說……要我怎麼對你……
你才能只看我一個人……
要把你囚禁起來嗎
要狠狠的弄疼你嗎


十四。
“泰亨啊!快出來!”
金南俊不停敲著吵鬧三人組的房門。
距離金泰亨進去已經有一會兒了。
哎……就不應該讓泰亨知道柾國和智旻一起出去了。
 
金泰亨覺得自己像個充滿氣的皮球,輕輕一碰就要炸開。
如果不做點什麼他一定會喪失自我的。
他看到了自己手腕上深深淺淺的疤痕。
那是前不久還有今天他為了克制自己留下的。
有些疤痕帶著淡淡的粉色,已經快要痊癒了。
有些癢呢……好像有什麼東西想要出來……
皮膚下隱藏的一根根青筋彷彿在跳動,在迫不及待的見到外面的空氣。

環視四周,金泰亨看到了桌子上的一把指甲刀。
毫不猶豫的拿起指甲刀,剪開皮膚。
一下,兩下,還不夠……
指甲刀能帶來的傷害太小。
金泰亨有些暴躁的不停虐待著手腕處殘破的皮膚。
直到鮮血爭先恐後的噴湧而出。
溫熱的液體源源不斷從身體裡流失,金泰亨感覺到病態的快意。
 
疼嗎
挺疼的
但比不上心疼
朴智旻
你看
我多麼愛你
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對你不利
 
來到經常去的那家飯館,姨母熱情的招待田柾國和朴智旻,讓他們坐到稍微隱蔽點的位置。
“姨母,和以前一樣,要兩碗大份的排骨湯飯。”
“好嘞,等著啊,很快就到。”

“你幹嘛只點這些啊,難得出來一趟……”
朴智旻有些不滿。
田柾國咧嘴笑的甜甜的,說:
“哥,你還記得沒出道那會兒嗎?那時候我們沒什麼錢,每次來這家店都要的排骨湯飯,姨母都會給我們加份量。”

朴智旻被田柾國的話帶到了回憶中,不禁感嘆到:“是啊……不知不覺都已經過去那麼久了……”
田柾國看著朴智旻懷念的表情,想說些什麼,頓了頓,還是沒說出口。
算了,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

時間就在兩人邊吃飯邊回憶中度過。
但朴智旻的手機鈴聲打破了這溫情的氣氛。
“喂,南俊哥,有什麼事嗎?……什麼?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回去!”
朴智旻立刻掛了電話,匆忙穿上外套。

田柾國看著對面有些慌亂的朴智旻,不解的問:“哥?發生什麼事了嗎?”
朴智旻只說了一句話就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泰亨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怎麼也不出來,我要回去看看他。”

瞬間只剩下一人的田柾國緊緊握住拳頭。
他永遠那麼重要。
你都不肯回頭看我一眼……


十五。
剛給朴智旻打完電話,金泰亨就從房間裡出來了。
金南俊詫異的看向金泰亨,當注意到金泰亨鮮血淋漓的手腕時,金南俊幾近失控。
“金泰亨!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嗎!”
這是金南俊第一次喊金泰亨的全名。

“哥……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傷害智旻……”
“不這樣,我怕會做出讓我後悔的事……”
看著這樣的金泰亨,金南俊氣的差點一口氣沒上來,卻也說不出什麼責怪的話。

怪誰呢?
誰都不怪。
怪只怪金泰亨愛慘了朴智旻。

“哥,智旻要回來了嗎?”
“哥幫我,我不想讓智旻看見我這樣。”
 
等朴智旻回來後,金南俊正坐在沙發上給金泰亨包紮。
看到朴智旻回來了,金泰亨立即揚起笑臉:“雞米妮,你回來了!我好想你!”
說著,就把金南俊給他包紮的手甩到一邊,衝上去想要抱朴智旻。

朴智旻卻一反常態的推開了金泰亨。
被推開的瞬間金泰亨愣住了,眼底立刻變得猩紅。
你竟然推開了我……

沒注意到金泰亨的變化,朴智旻的語氣是從所未有的嚴肅。
“發生什麼事了。”
“沒……沒有啊……”
“為什麼要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傷是怎麼回事。”
“雞米妮……我真的沒……”
“泰亨,不要跟我說謊。”
“……”

金南俊看著兩人詭異的氣氛,當機立斷把金泰亨拉到身後。
站在金南俊身後的金泰亨表情陰晴不定。

朴智旻知道問金泰亨問不出來什麼,只有問金南俊。
“哥,泰亨這是怎麼了?”
總不能說都是因為你吧……金南俊在心裡翻了一個白眼。
“沒事兒,剛才泰亨拍戲受傷了情緒不好,一個人待在屋裡。我怎麼叫他都不肯出來,就叫你回來了。畢竟……他只聽你的話……”
“真的?”朴智旻疑惑的問。
“嗯。真的。”
金南俊違背自己的心欺騙著朴智旻,看到朴智旻相信後,終於鬆了口氣。

朴智旻看向金南俊身後一言不發的金泰亨,嘆氣,拉過金泰亨未包紮完的手坐到了沙發上,仔細檢查著。
“疼嗎?”
“不疼!只要雞米妮呼呼就不疼了!”
“下次不許再這樣了!”
“嗯嗯!我聽雞米妮的!”

看著朴智旻皺著眉頭認真的給自己包紮,表情滿滿都是心疼,金泰亨的心瞬間又活了過來。
你看,雞米妮還是關心我的……
 他還是在乎我的……

溫情結束於田柾國回來這一刻。

獨自一人走了很久才回來的田柾國看到兩人膩在一起的畫面,被拋下的怨氣頓時衝到大腦,傷害的話脫口而出:
“不是還沒死麼……”
氣氛瞬間凝固。

金泰亨體內壓抑已久的暴虐因子頓時跑了出來,他一下衝到田柾國面前,照著田柾國的臉狠狠來了一拳。
田柾國沒想到金泰亨會對他動手,毫無防備的被金泰亨巨大的力量打得跌倒在地。
看到金泰亨表情的田柾國愣住了,硬是保持著跌倒的姿勢忘記反抗。
這哥……怎麼了……
他的表情……好像要殺了我……

金南俊和朴智旻看到金泰亨再次動手,兩人才從震驚中反應過來,連忙拉開金泰亨和田柾國。
金南俊攔住金泰亨,朴智旻護住田柾國。

看到朴智旻著急的查看田柾國的傷口,金泰亨更是雌牙裂目。
你聽不到他剛才說了什麼嗎?!
為什麼不來看看我!

就在場面即將失控的時候,一句聽不出情緒,平淡無比的話從門外傳來。
“鬧夠了嗎。”
眾人往那裡看去,黑夜裡那人白的有點不真實。
醉酒嗓輕而易舉的平定了硝煙味十足的現場。
“我說……”
“你們鬧夠了嗎。”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06|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