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bts_bighit

七.
第二天早晨,朴智旻早早的醒了。感覺到腰間不可忽視的力量,朴智旻看向懷裡的人,毫不意外是金泰亨。
哎……朴智旻嘆了一口氣。

昨天金泰亨突如其來的狼吻嚇到了朴智旻。他努力想要擺脫金泰亨,無奈一身欣賞用的肌肉沒多大力氣,完全掙脫不了金泰亨。
朴智旻左右不停搖晃著腦袋,金泰亨不厭其煩的追隨著,火熱的吻彷彿要吸走朴智旻的靈魂。
濃重的酒氣從緊密相貼的唇間傳遞過來,朴智旻覺得自己好像也喝了酒,整個人也開始變得神志不清。

察覺到朴智旻慢慢放下了戒備,金泰亨趁機靈活的將舌頭滑到朴智旻的嘴裡,不停的在他口腔裡亂攪。
朴智旻混沌的意識裡覺得這樣不對,他想把金泰亨的舌頭頂出去,卻一下被金泰亨捉住,兩條舌頭緊緊的糾纏在一起,唇齒間發出嘖嘖的吮吸聲。
在朴智旻快要窒息時,金泰亨終於戀戀不捨的放開了他,離開時扯出一絲曖昧的銀絲。

兩人的頭抵在一起,不大的宿舍裡充斥著兩個人粗重的喘息聲。
金泰亨含住朴智旻微厚的唇瓣,把殘留的曖昧的痕跡全部吮吸吞入腹中,順帶啃咬了一番。
“雞米妮……”
“嗯……啊?怎……怎麼了……”
“我好難受……”
“哪……哪裡……”
金泰亨牽起朴智旻的小手,引導他撫摸自己早已腫脹堅硬的下體。
朴智旻本就因缺氧而泛紅的臉此刻更是紅的滴血,他猛的想抽回自己的手,卻被金泰亨死死按在那裡,朴智旻甚至感受到那燙人的灼熱又大了幾分。

“幫幫我……”
“……”
“我好難受……雞米妮……雞米妮……”
醉話般的呢喃,濕漉漉的眼睛,纖長濃密的睫毛被無意流出的眼淚打濕。
看著這樣的金泰亨,朴智旻竟然無法拒絶。

朴智旻顫抖著手解開金泰亨的皮帶,然後拉開金泰亨的褲鏈,把他的巨大掏了出來。
那巨物一經釋放立即直挺挺的指著朴智旻。
腦海裡經過漫長的鬥爭,朴智旻還是妥協了。
聽著耳邊金泰亨性感的低喘,熾熱的氣息噴灑在耳邊的敏感地帶,朴智旻不可抑止的還是紅了臉。
這樣的金泰亨太性感了。
終於,朴智旻手都快酸了,金泰亨才釋放出來。
奶白的液體射了朴智旻一身。
高潮後的金泰亨喘著粗氣,慢慢安靜下來。

朴智旻無語的看著金泰亨就這樣睡在了他的懷裡。金泰亨安靜的睡顏讓朴智旻有了負罪感。
我這是在幹嘛?
泰亨喝醉了,意識不清醒就算了,我怎麼也跟著他胡鬧起來了?

朴智旻帶著金泰亨去了浴室,簡單的給兩人清洗了一下。
朴智旻把熟睡的金泰亨放在自己床上,想到上鋪去睡,衣角卻被金泰亨死死拉住。
“雞米妮……”無意識的夢話。
朴智旻經歷了很久的思想鬥爭,還是輕輕握住金泰亨的手,躺下,把他攬在懷裡。

“雞米妮……”
金泰亨的呼喚把朴智旻從昨天的回憶拉了回來。
朴智旻看向金泰亨,面前的人笑的很是開心,嘴巴笑成了四方形,白白的牙齒全部露了出來。
複雜的思緒瞬間全部拋開。
“嗯……我在……”
沒關係。
是泰亨啊。


八.
今天有點不正常。
金泰亨黏朴智旻黏的發緊。
忙內臉色不是很好。
玧其哥今天竟然沒有在製作室過夜。
嗯……碩珍哥和號錫哥還是一如既往的吵鬧。
昨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金南俊發動他148的IQ,怎麼也想不出成員之間的異常有什麼聯繫。

目光看到正抱著朴智旻不撒手笑得一臉燦爛(淫蕩)的金泰亨,金南俊無奈的撫額。
這小子,不是說了讓他暫時和智旻保持點距離嗎?怎麼比以前黏的更緊了?

仔細看看,嗯?
不對。
兩人的氣氛有點不對。
昨天這兩個人一定有事發生!

金南俊趁著朴智旻要去衛生間時,趕緊拽住還想跟朴智旻一起去的金泰亨。
金南俊把金泰亨拉到一邊,惹來金泰亨的不滿。
“哥!你幹嘛啊!我要去找雞米妮!”

金南俊汗顏,果然把他說的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不是告訴你離智旻遠一點,然後我來處理嗎?你怎麼又黏智旻了?”
“哥我想要智旻!我就是想和智旻待在一起……不和智旻待在一起我會瘋的!”
“……”

金南俊看著固執的金泰亨,無奈的抓了抓頭髮。
“你們倆昨天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嗯!我和雞米妮bobo了!伸舌頭了!雞米妮還給我解決了呢!”
“臥槽?!什麼玩意兒?!”
金南俊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聲音有點大,他看了看四周,好像沒什麼人在看,然後鬆了一口氣。
然後降低音量問金泰亨:“怎麼回事?”
“唔……雞米妮在等我回家……就這樣了……”

聽著金泰亨獨特的泰泰語,金南俊無奈的自己理解。
“那智旻有說什麼嗎?”
“沒有啊!雞米妮沒有拒絶我呢!哥……你說……我要不要現在告訴雞米妮?”
“不行!現在不行!”
“啊?為什麼啊?……可是我真的好想快點吃掉雞米妮呢……”
“……泰亨啊……現在不是時候。聽哥的。”
“那好吧……”
金南俊看著眼前終於妥協的金泰亨,慈愛的給他順了順毛。

“對了,你昨天跟劇組的前輩們玩的怎麼樣?”
一瞬間,金泰亨的周邊空氣瞬間凝固。
金南俊感覺到了金泰亨不尋常的情緒,連忙追問。
“哥……那個朴炯植……他想要雞米妮……”
“什麼?!”
“哥……你說……我要不要殺了他……”
“……泰亨你……做了什麼?”
“……”

另一邊,朴炯植醒了。
他一睜開眼睛發現目光所及一片白色,他扭過頭看向四周,看擺設好像是醫院。
“嘶……”朴炯植想要起身,卻不小心牽動到身上的傷。
他掀開被子,發現自己身上到處都是瘀青的,幾乎沒有幾塊完好的地方。
朴炯植努力清醒一下宿醉的腦袋,想要回想起昨天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他喝的很醉,和金泰亨一起走了……然後……他被人襲擊了……

就在朴炯植回憶昨天的事時,他的經紀人推門進來了。
經紀人看到朴炯植已經醒了,鬆了一口氣,解釋道:“你昨天被人打了一頓,身上值錢的東西也都被拿走了,是金泰亨送你來的。”
金泰亨送他來的?
“那他現在在哪?”朴炯植問。
“他把你送來後給我打了電話,我來後他就走了,說有通告,還說你醒來後給他發個消息,他真的很擔心你。”
朴炯植聽完後,嗯了一聲,表示知道了。

他拿起手機,給金泰亨發了條消息。
“泰亨啊,我醒了,昨天謝謝你了。”
不一會兒金泰亨就回覆了:“那真是太好了!哥你昨天嚇死我了!還好哥沒事,那我就放心了。”
然後,還發了一個憨笑的表情。
朴炯植看著聊天界面,久久的沒有退出。
他記得那時候金泰亨離開了,不久後那人就出現了。
是巧合嗎?


九.
金泰亨還是沒能一直粘著朴智旻,他得去劇組拍戲。
坐上保姆車前金泰亨淚眼汪汪的拉著朴智旻的手不捨得鬆開,直到朴智旻再三保證會和他視頻才一步三回頭的離開。

朴智旻目送著金泰亨離開後,輕輕嘆了一口氣。
昨天的事就當他們兩個都喝醉了,就這樣忘了吧。
他們還是最好的親故。
嗯,好親故。

來到劇組後,金泰亨熱情禮貌的向劇組人員問好。
金泰亨掃了一圈,看到了朴炯植。瞳孔縮了縮,走了過去。
“哥!你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你身體好了嗎?”

朴炯植正在和都枝寒說話,聽到金泰亨的聲音後,先是愣一秒,然後嘴角一斜,說:“沒事,一點小傷,沒什麼大礙。”

金泰亨邊拍胸口邊長吁一口氣:“那就好了,我可擔心哥了呢!”
“謝謝泰亨了……對了……是泰亨送我到醫院的?”
“是啊,我當時從洗手間回來發現哥身上到處都是傷,嚇的我趕緊把你送到醫院了!哥,你看到打你的那個人了嗎?”
“這個嗎……沒有呢……泰亨你看到了嗎?”

朴炯植犀利的眼睛緊緊盯著金泰亨的表情,想要看出點什麼。
但金泰亨搖頭說沒看到,神情自然。

朴炯植看到金泰亨那麼淡定自若的表情,內心想自己是不是誤會這小子了?也許就是路過一個人搶劫了自己?
在一旁的都枝寒默默看著兩個人對話,有種說不出的詭異。
這兩個人,是在暗暗較勁嗎?

要開始拍攝了,幾人便結束閒聊,去工作了。
金泰亨拍的很認真,一結束自己部分的拍攝,立刻向周圍工作人員道謝,然後跑一邊去找朴智旻視頻了。
他一會兒還有戲份不能現在回去。
但金泰亨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朴智旻,想要聽他軟軟糯糯的聲音喊自己泰泰,真的好想。

“嘟……嘟……嘟……喂?泰泰?”
視頻接通了!朴智旻的臉出現在手機裡。金泰亨看到魂牽夢繞的人出現,因為拍戲有些焦躁的心彷彿被雨水沖洗了一番,立刻變的平靜下來。
“雞米妮……泰泰好想你啊……”
金泰亨撅著嘴向朴智旻撒嬌。

朴智旻因為金泰亨的撒嬌“噗呲”一聲笑了出來:“早上不是還在一起嗎。”
“可是我就是想雞米妮……”
朴智旻寵溺的看著金泰亨,發現他穿著厚重的服裝,拿著一個小電風扇吹著,俊美的臉上全是汗,不由得有點心疼。
“泰泰啊,你還在拍戲嗎?”
“是啊,一會兒還得去拍戲……還有好久不能見到雞米妮……”
“哎呀,那麼點時間都等不及了嗎?乖,我給你買了草莓蛋糕還有漢堡和可樂,你回來後就可以吃了。”
“真的嗎??!!雞米妮好棒!最喜歡雞米妮了!”

旁邊有人無意間看到金泰亨對著手機笑的那麼開心,還時不時的撒嬌,心想原來大勢男團也有女朋友了啊……嘖嘖嘖……

朴智旻和金泰亨正聊的開心,突然朴智旻感覺身後一沉,落入了一個寬闊又溫暖的懷抱。
還沒等朴智旻回過頭看是誰,一顆毛茸茸的腦袋就蹭到了前面,下巴抵著朴智旻的肩膀,全是肌肉的手臂有力的箍緊朴智旻的細腰。
這熟悉的氣息,是國兒!

“哥……你在幹嘛呢……”流氓音色在耳邊炸開,朴智旻下意識的縮了縮,卻被田柾國固定住動彈不得。
“我在和泰亨視頻啊……”說完看向手機,卻發現視頻不知道什麼時候斷了。
是信號不好嗎?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04|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