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bts_bighit

十.
朴智旻還在想著金泰亨那邊的事,身後的兔子卻不滿的蹭了蹭朴智旻,頭髮蹭的朴智旻直髮癢,惹來朴智旻的笑。
“國兒,怎麼了?”
“哥……你都和泰亨哥待在一起一整天了……”
“啊?是嗎?……咦~我們國兒吃醋了嗎?嗯?”
“……嗯……”

因為田柾國的回答,朴智旻一下有點愣住了。
還沒等朴智旻回答,田柾國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哥能不要總是和泰亨哥粘在一起嗎……你都好久沒有和我一起去健身房了……”
“額……好像是……那哥現在陪你去?”

田柾國的兔眼頓時亮了起來,一下鬆開朴智旻,抓住朴智旻的胳膊不斷晃著朴智旻,邊不停的問:“真的嗎真的嗎?”
“是是是……”朴智旻被田柾國不停的晃著感覺自己都快暈了,還是慈愛的順了順兔毛,滿口答應著。
“可是哥,我現在不想去健身。我有個更好的想法……”

金泰亨看到突然從後面熊抱住朴智旻的田柾國,燦爛的笑頓時僵在臉上。
金泰亨一下切斷了視頻,然後快速低下了頭,看不清情緒。
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金泰亨的身體在不停顫抖著。

田柾國是故意的!
他看到田柾國抱住朴智旻,然後對著自己笑的像只狡猾的兔子。
田柾國……你也想和我搶雞米妮嗎……
怎麼辦……好想殺掉你……
但是這樣防彈就毀了……
雞米妮會難過的啊……
可是不發洩出來的話,我會瘋的……

朴炯植拍完自己的戲份後,走到陰涼的地方涼快了。
朴炯植注意到了坐在一旁的金泰亨,一直保持著一個姿勢,一動也不動。
這小子怎麼了?
對了,他還沒給我朴智旻的聯繫方式呢!
想起朴智旻那清純的臉蛋做出各種大尺度的舞蹈動作,白嫩無比的皮膚,欲的表情,真是一個極品!
色欲衝心的朴炯植搓搓手,走向了金泰亨。

“泰亨啊……”
金泰亨猛的抬頭,把剛開口的朴炯植嚇得往後跌了幾步。
剛才金泰亨那充血的眼睛,輪廓分明的臉,渾身的黑暗氣息,像從地獄走出的惡魔。
在朴炯植震驚的一瞬間,金泰亨已經恢復正常。

“哥?你有什麼事嗎?”金泰亨不動聲色的把手收到背後,眼睛彎著下垂,露出四方嘴,笑的甜甜的。
剛才他看到的一切彷彿都是幻覺。

“啪!”朴炯植狠狠拍了自己一巴掌,聲音清脆無比。
“啊!嘶……”朴炯植摀住自己的俊臉,齜牙咧嘴的揉著。
好疼……我是清醒著沒錯啊……剛才看錯了?

金泰亨目瞪口呆的看著朴炯植,突然笑出了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哥你幹嘛打自己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啊哈哈……”
看著面前的金泰亨笑的前俯後仰,根本不像有心機的樣子。
朴炯植撓頭,尷尬的笑了幾聲。

“泰亨啊……你還沒把智旻的聯繫方式給我呢……”
“啊……對了……”
金泰亨突然正色,笑的人畜無害。
“我給你,智旻的電話號碼。”
“……真的?!”
“嗯……真的。”


十一.
正在製作室作詞的金南俊感覺到手機震動一下,打開手機,發現是一條短信。
“你好啊,朴智旻xi~我是朴炯植,和泰亨一個劇組的哥哥,很欣賞智旻xi呢。”

什麼玩意兒??朴炯植??
朴炯植怎麼會有他的手機號?
朴炯植怎麼叫他朴智旻?

金南俊吃驚之餘,立刻放下筆,手放到下巴不斷摩擦,大腦快速轉動。
泰亨說過,這個朴炯植對智旻有意思。
朴炯植他是聽說過的,典型富二代,長的還算帥,在圈裡挺吃香。但私生活很糜爛,男女通吃。而且利用關係睡了很多人,不好惹。

智旻竟然被他看上了……
“哎……”金南俊長嘆一口氣。
智旻怎麼那麼招人啊……
泰亨追智旻的路真是艱難啊……

感嘆之餘,金南俊給金泰亨發了條短信。
“是你嗎?”然後把短信截圖發給了金泰亨。
“是我,哥。你先別回覆,等我回去。”
金南俊無奈的撫額,自家弟弟又想幹什麼啊……
這個朴炯植看來是要遭殃了。
想到這,金南俊的眼神一暗。
敢對智旻動心思,不說泰亨,也得看看我同不同意!

那邊的朴炯植興緻沖沖的發了條短信,等了一會兒也不見回覆。
金泰亨號碼給錯了?
朴炯植又去找金泰亨,金泰亨解釋到朴智旻現在有行程,大概晚上才會回覆。
朴炯植恍然大悟的拍了下腦袋,對哦。
朴智旻是愛豆,和自己行程不一樣。
自己真是,太心急了!
朴炯植感激的看著金泰亨,重重的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說:“哥要是追到智旻了,不會虧待你的!”
金泰亨沒有說話,只是笑的很乖巧。

終於回到了宿舍,金泰亨瞬間收起快要笑僵的臉。
金南俊早早的回到宿舍等著金泰亨。
看到金泰亨面無表情的臉,知道金泰亨現在心情很不爽。
“泰亨啊,現在解釋一下吧?你想幹什麼?
“哥,我想讓他身敗名裂。”
“哦……還好。”
“嗯?哥?你不阻止我嗎?”
“你沒說要弄死他真是太好了!”
“……”
“開玩笑的。嘿嘿……”

金南俊看著金泰亨無語的表情,乾笑幾聲。但立刻認真的說
“敢對我們智旻動歪心思,不會放過他的!”
“哥……你……”
金泰亨看著金南俊那麼認真的表情,感動的假哭起來。

看到金泰亨終於不那麼低氣壓了,金南俊釋然的笑了,伸手揉揉金泰亨的頭髮。
“哥我去找雞米妮了!我好想他!”
說著,金泰亨就迫不及待的往房間走去。

“哎,別!”金南俊連忙阻止金泰亨。
“怎麼了?哥你好奇怪……”說著金泰亨打開了房間的門,沒有人。
金泰亨頓了一下,又打開田柾國房間的門,也沒有人。
田柾國和朴智旻都不在……

“他們在哪。”
“泰亨啊……”
“他們在哪。”
“柾國和智旻一起出去了……”


十二.
“國兒啊……你確定要這樣嗎?”
“嗯,很確定。”
朴智旻看著全副武裝的田柾國和自己,不由得嘴角抽搐。

今時不同往日。
以前他們大大咧咧走在街上也不會有人認出。
但現在不同,他們是大勢了,大街小巷都能聽到他們的名字。
他們不能隨心所欲的出門了。

田柾國倒是不怎麼擔心,相反,他有點期待。
最近特別想和這哥單獨相處。
特別是在昨晚他聽到一些不該聽的聲音後……

最後,兩人裹的嚴嚴實實,再三確認後才出門。
好久沒有這樣的空餘時間,一開始兩人都有點不知所措。
還是田柾國先提出去遊樂場玩。
聽到田柾國的建議後,朴智旻有些嫌棄。
“欸……我們又不是小孩子了……”

“可是我好久沒去過遊樂場了……”
朴智旻聽到田柾國那麼失落的語氣,突然回想起了田柾國剛進公司的時候。
小小的年紀,同齡人在無憂無慮的玩耍時,他在窄小的練習室裡揮灑汗水,整天和哥哥們待在一起,認識的人少的可憐,甚至一個稱得上親故的人都沒有。

想到這,朴智旻仔細打量起田柾國來。
忙內和以前相比眉眼硬朗許多,少年感沒有那麼強烈了,更多的是成年男人的性感。體格也變得強壯許多,渾身腱子肉的他可以輕易的把哥哥們抗肩上扔來扔去。

但他還是沒變。

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努力,不爭不搶,只為別人著想卻從來不管自己,不會說煽情的話卻默默用行動關心著別人。
田柾國成熟的經常會讓朴智旻忘記他才是個剛成年的大男生。

“去吧,遊樂場。”
“咦?真的嗎??!!”
“嗯,真的。”
朴智旻笑眼彎彎的看著田柾國歡呼雀躍的樣子,眼睛亮晶晶的像只偷腥成功的小兔子。
朴智旻老媽子心的給田柾國整理下有些凌亂的衣服,再認真的把他的帽子和口罩戴好。
“國兒,走吧。”
“嗯!”
 
“哥!我們去坐那個吧!”
“哇!那個看起來好好玩!我們去玩吧!”
“哥……”
朴智旻笑著答應田柾國的每一個請求,儘量讓田柾國玩的盡興,即使他有些害怕那些高空設備。
但現在朴智旻是真的後悔了。

“國……國兒啊……我們不要去了吧……”
朴智旻抱住旁邊的柱子不肯撒手。
田柾國也不囉嗦,直接上手想要把朴智旻扛進去。
這糯米糰子黏性怎麼那麼強?

朴智旻死死抱住他唯一的依靠,淚眼花花一副可憐的樣子。
田柾國看到朴智旻我見猶憐的表情,不禁笑出了聲。
到底誰才是哥哥啊……

田柾國眼珠一轉,立刻癟了癟嘴,一副失落至極的樣子:
“哥你要丟下我讓我一個人去嗎……我真的期待很久了……”
朴智旻看到心愛的弟弟那麼委屈的樣子,弟控心瞬間爆棚,什麼害怕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就鬼屋麼!
去!

田柾國看到朴智旻視死如歸的表情心裡竊喜。
就知道這一招對朴智旻有用。
百試不厭。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05|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