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CR. @bts_bighit

十六。
閔玧其只是雙手抱胸,靠在門框上靜靜的掃視著他們。
眾人被閔玧其不怒而威的樣子給嚇到了,都有些心虛的不敢看他。

此時金南俊心裡是極其複雜的。
閔玧其在隊裡實權數一數二,他平時雖然很安靜,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但只要他一開口眾人都是絶對的服從,連大哥金碩珍和作為隊長的自己都不敢說些什麼。
還記得鄭號錫那次打擾了閔玧其睡覺,他對著鏡頭就是一句髒話,然後攝像機在眾人的乾笑聲中關閉了。

粉絲都把閔玧其稱作“危險的男人”,但成員們都知道,閔玧其的危險不止於此。
閔玧其進入防彈本來就不是他情願的,但現在大抵是接受了。
接受了也就意味著任何對防彈不利的事他都會制止,不管以任何方式。

要是讓閔玧其知道泰亨的事,金南俊真不敢想他會做出什麼。
偏偏閔玧其還該死的有著超乎常人的洞察力。
哎……怎麼就讓這哥撞見了……

就在金南俊極度苦惱的時候,閔玧其開口了。
“隊員不合,傳出去的話你們知道後果是什麼嗎?”
“是不是現在我們取得了點成績,你們開始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還有你,金南俊,隊長就是這麼當的?”

一連串的質問讓眾人抬不起頭來,被點到名的金南俊更是微微一顫。
金南俊剛想說些什麼,被閔玧其冷冰冰的打斷:
“我懶得管你們發生了什麼事,最好現在就給我處理好。”

說完,停頓一下,看了看忙內line,眼神鎖定在朴智旻身上。
“智旻今天晚上在我房間裡睡。”
說完也不管眾人什麼反應,徑直走向自己的房間。

朴智旻還想查看一下田柾國的傷勢,那邊閔玧其的醉酒嗓就傳了過來:
“立刻過來。”
不敢違背閔玧其的話,朴智旻咬了咬下唇就進去了。

閔玧其走後,緊張的氣氛瞬間緩和了下來。
客廳裡只剩下了金泰亨,田柾國還有金南俊。
金南俊看到田柾國還是坐在地上一臉震驚(懵逼),提醒到:“柾國,起來了。”
“啊?……哦……”
田柾國這才反應過來,如夢初醒般的站了起來。

看到金泰亨依舊盯著自己,田柾國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只是眼神中多了幾分探究。
剛才金泰亨的眼神還有毫不留情打自己的凶悍勁,完全沒有平時笑得傻乎乎四次元的樣子,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
不……是一頭野獸……

金南俊看到兩人還在較勁,打斷了他們的視線交流。
先是訓斥田柾國:“柾國你剛才太讓我失望了。泰亨可是你哥,你怎麼能說出那種話?”
看到田柾國有些愧疚的低下頭,金南俊又轉向金泰亨。
“泰亨你也是,無論怎樣,你都不應該打柾國。”

金南俊嘆了口氣:“別忘記我們是一個團隊……柾國你先回房間想想吧……”
田柾國點點頭,聽話的回了房間。

金南俊還在耳邊說著什麼,金泰亨一句都沒聽見。
是田柾國要來跟我搶智旻的……
為什麼要來怪罪我?
我錯了嗎?
不……
我沒有錯!

朴智旻給金泰亨包紮好的傷口因為剛才用力過猛又裂開了,鮮血浸染了整個紗布,順著垂下的手滴在地板上。

智旻吶……
你沒看見我也受傷了嗎……
為什麼不來看看我……
為什麼不來擁抱我……
我才是最愛你的人啊……

朴智旻走進房間後,閔玧其已經坐在桌子前,背對著他。
聽到聲音,閔玧其轉過身來。
眯著下垂的三角眼,犀利得盯著有些手足無措的朴智旻。
下一秒,醉酒嗓不緊不慢吐出一句話:
“你知道泰亨喜歡你嗎?”


十七。
閔玧其的話瞬間在朴智旻的腦海中炸開,帶來不小的衝擊力。
朴智旻下意識的問:“這是什麼意思?”
泰亨喜歡他?
開玩笑吧?

閔玧其看到朴智旻那麼吃驚的樣子,心裡瞭然,不再說話。
朴智旻還想追問閔玧其他的話是什麼意思,那哥卻已經躺床上像顆石頭一動不動了。
哎……只要閔玧其不願意,誰也不能逼他。

知道自己從閔玧其那裡得不到什麼了,朴智旻認命的走到另一張床上。
朴智旻直接躺在床上,看著閔玧其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閔玧其說泰亨喜歡他。
他們可是最好的朋友啊!
他們是隊友啊!
他們還都是男人。
泰亨怎麼可能喜歡他?

但閔玧其大家都是知道的,從來不屑於說虛假的話。
事實上那哥也懶得說假話。
要麼不說,在旁邊靜靜觀看,要麼……

想到這,朴智旻開始仔細回想和金泰亨的點滴。
不想還好。
深究起來樸智旻不由得驚出一身冷汗。

平時毫不遮掩的告白,只對他言聽計從,每天醒來後緊緊抱住自己熾熱的身軀,和別人有任何接觸後都無比陰沉的臉,還有剛才突然對柾國的暴行……
這一切都在他不知不覺中已經遠遠超出了好親故的範圍……

泰亨……
真的喜歡我嗎……
 
第二天一大早,金泰亨迫不及待的潛入到閔玧其房裡。
他看了一眼背對著自己的閔玧其,然後別過視線。

眼睛突然一亮

找到智旻了

金泰亨輕輕的,一步、一步走向朴智旻。
朴智旻還穿著昨天的衣服,被子也壓在身下,蜷縮成一團靜靜的睡著。
金泰亨迷戀的伸出手一點點描繪朴智旻精緻的眉眼,末了躡手躡腳的爬上床,緊緊貼住朴智旻軟軟的身體,把他抱在懷裡。
金泰亨把臉貼在朴智旻的後頸,聞著他致命的香氣,滿足的嘆了口氣。
接著冰涼的嘴唇一下、一下摩擦著朴智旻柔嫩的肌膚,輕輕舔弄、啃咬著。

智旻好香……
好想把智旻吞到肚子裡……
這樣智旻就完完全全的屬於我了……
 
昨晚朴智旻很晚才睡著。
重新認識金泰亨對他的感情讓他坐立不安,直到抗不過生物鐘才沉沉睡去。
睡夢中都是金泰亨。
他夢到金泰亨如以往一樣對他笑得甜甜的。
突然,金泰亨化作一個野獸,惡狠狠的向他撲來。
嘴裡還不住的輕聲誘惑到:“雞米妮……”
夢太過驚悚,朴智旻瞬間驚醒。

驚魂未定的朴智旻感受到自己被人束縛著,脖子後方還傳來濕潤酥麻的觸感。
幾乎是下意識的,朴智旻狠狠掙脫開後方的懷抱,並踹上一腳。
聽到重物落地的聲音,一聲熟悉的驚呼響起,朴智旻才意識到那是金泰亨。

朴智旻僵硬的轉過身面對金泰亨,毫不意外的是一張陰沉的臉。
還沒想好怎麼面對金泰亨, 朴智旻有些不自然的解釋:
“啊……是泰亨啊……對……對不起啊……我剛才做噩夢了……”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有些閃躲的眼神,咧開了嘴,問道:
“那雞米妮的夢裡有我嗎?”
幾乎是瞬間,朴智旻的瞳孔縮小,整個人不明顯的顫抖一下。
金泰亨看到朴智旻微弱的反應,眼神立刻暗了下來。

太瞭解朴智旻了。
金泰亨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朴智旻有些不對勁。
噩夢,有我……
呵呵……
智旻吶……
你知道了什麼?


十八。
努力無視金泰亨探究的眼神,朴智旻尷尬的說:“我去洗漱了”,趁機離開了房間。
金泰亨望著朴智旻逃走的背影,若有所思。

洗把臉的朴智旻思維清醒了很多。
昨天閔玧其的話很清晰的印在了他的腦海裡。
雖然仔細想想後覺得泰亨對自己的行為是有點超出朋友的範圍,但還是不能隨意下定論。
他需要好好的觀察。
但現在……
哎……
他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金泰亨。
要先躲著嗎?
 
洗漱完的朴智旻打開門,一眼就看到了金泰亨乖巧的站在外面。
看到朴智旻出來後,金泰亨立刻獻媚的雙手端著一碗草莓,鮮艷欲滴。
金泰亨咧開嘴討好的說:“雞米妮~草莓~我特意給你洗的~~”
這樣的金泰亨就像一隻大型的金毛犬。
朴智旻彷彿都看到了金泰亨身後的尾巴一搖一搖的在等他撫摸。
朴智旻壓抑住給金泰亨順毛的衝動,淡淡的說了句:
“我今天不想吃草莓。”
然後離開了。
金泰亨的表情頓時灰暗了許多。
以前朴智旻都會笑著揉揉他的頭髮然後接過草莓,然後把草莓一顆顆放到他的嘴裡。
智旻在躲我……
 
朴智旻走到客廳,看到大家都準備吃飯了,便坐上去。
田柾國剛從房間裡出來,看到朴智旻已經坐好了,也跟到旁邊,緊挨著朴智旻。
田柾國不動聲色得把椅子挪了挪,更加靠近朴智旻。

朴智旻莫名其妙的看著田柾國,心想國兒現在怎麼這麼黏他了。
反正也不是壞事,自己也不是挺喜歡這個弟弟的嗎?
想著突然看到田柾國俊俏的臉上一塊淤青,不由得心疼起來。
這是金泰亨昨天打得,到現在還是那麼明顯,可以看出金泰亨當時用了多大力氣。

看到朴智旻的眼神盯著自己的傷處,田柾國兔眼一轉,故意做出不在乎的樣子,笑著跟朴智旻說沒事。
可就是這樣,朴智旻更是心疼和過意不去。
畢竟昨天田柾國大概是因為他才挨打的。

看到朴智旻一副心疼至極的樣子,田柾國心裡暗暗得意。
田柾國吃準了朴智旻心軟。

金泰亨看到田柾國已經坐到朴智旻旁邊,緊緊攥著拳頭,然後鬆開。
金泰亨深呼吸幾口氣,做出明媚的樣子,然後也挨著朴智旻坐。
 
於是剛起床的閔玧其看到了這樣一副場景:
朴智旻的身旁分別坐著金泰亨和田柾國。
朴智旻的臉色十分尷尬,而金泰亨和田柾國彷彿在爭寵般不斷吸引朴智旻的注意。
金泰亨舉著手腕可憐兮兮的沖朴智旻撒嬌,一旁的田柾國不甘示弱的要朴智旻給夾菜。
朴智旻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最後猛得站起來,說句吃飽了就出去了。
剩下田柾國和金泰亨在互相瞪著對方。
 
呵……
看來柾國這小子也喜歡智旻……
閔玧其突然覺得有點意思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07|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