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CR. @bts_bighit

一.

金泰亨從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和別人與眾不同。
他對屬於自己的東西有著病態的佔有慾。
就像小時候,他捉到了一隻小鳥。他對那只小鳥很好,它卻一心想要飛向天空。金泰亨把小鳥的翅膀硬生生掰斷,因為這樣,小鳥就不會離開他了。
就像朴智旻。從他第一眼見到朴智旻開始,他就認定了朴智旻屬於他。
剛從釜山來到公司的朴智旻又土又胖,很是認生。他有些膽怯的向大家問好,聲音軟軟糯糯。大家對朴智旻不屑一顧,金泰亨卻彷彿中了魔,迷戀上了朴智旻。
金泰亨把嘴咧成四方形,發出嘿嘿的憨笑,不顧所有人詫異的眼光走到朴智旻跟前。
“你好啊,我是金泰亨~~”
“嗯……你好……”
“我們做好親故好嗎?我很喜歡你呢!嘿嘿嘿……”
“啊???哦……好……”
看到對面帥氣逼人的男孩子笑的傻乎乎的要和自己做親故,朴智旻很是感動。自己只是剛進來的一個空降生,他卻第一個靠近自己,帶著比陽光還要溫暖耀眼的笑容向自己伸出手。
朴智旻的內心被深深的戳中,這一瞬間,他發誓,要和金泰亨一起出道,要好好對金泰亨,要把世上最好的全部都給金泰亨。
看著朴智旻感動又暗下決心的表情,金泰亨知道自己成功了。金泰亨知道如何利用自己這張天賜的臉蛋,也知道如何做出完美的偽裝。
然後,金泰亨和朴智旻作為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出道了。他們是密不可分的95line,他們互相寵溺著對方,他們十指相扣要一起變成老爺爺,他們是對方的soulmate。
金泰亨在朴智旻面前藏起自己所有的陰暗,生怕把朴智旻嚇走,但最近金泰亨覺得自己越來越控制不住自己了。
“智旻哥。”
“嗯怎麼了國兒?”朴智旻坐在金泰亨旁邊一起看著電視。
“哥你一會兒陪我去逛街吧,我想買雙鞋。”在打遊戲的田柾國頭也不回的跟朴智旻說。
“好啊國兒!國兒啊你等哥一下,哥去換個衣服。”朴智旻喜滋滋的答應著,從沙發上蹦來起來,急衝沖的去房間裡換出門的衣服去了。
田柾國聽見後微哼了一聲表示聽見了。
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的金泰亨聽著兩人的對話,視線落在電視上,嘴裡還哈哈大笑著,只是眼底無比陰暗。
朴智旻很快就出來了,穿的很是正經,趴到田柾國背上示意自己已經好了。
田柾國感受到背後熟悉的溫度,知道是他智旻哥,快速打完這一局遊戲,然後開始穿鞋準備出去。
兩人出去前,朴智旻不忘跟金泰亨報備:“泰泰啊,我和國兒一起出去買鞋,你先在家看電視,我回來後給你買草莓。”
“嗯,雞米妮要快點回來哦……”金泰亨背對著兩人沒有回頭。
“碰”。兩人出去了。
金泰亨深呼吸幾口氣,骨節分明的大手輕輕遮住臉,遮住了因妒意泛紅的雙眼和快抑制不住的情緒。
天知道金泰亨花了多大的力氣才能阻止自己狠狠的把朴智旻扯到自己身邊的衝動,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好生氣啊……明明在和我一起,為什麼要和柾國出去……好不甘心……
漫天的負面情緒淹沒了金泰亨,他感覺自己嫉妒的快要爆炸了。
我才是最先向他伸手的那個人!
我才是他最重要的人!
朴智旻是我的!
他是我的!


二.

天已經黑了,朴智旻和田柾國還沒有回來。
金泰亨努力的讓自己把注意力集中到台詞上,腦海裏卻不斷遐想著兩人在外面做什麽。也許在逛街?吃飯?看電影?甚至……做愛?
金泰亨突然爆發了,狠狠的把台詞本撕開,眼睛兇狠無比,死死的咬住牙齒,身體因為極度的氣憤不斷的抖動。
即使知道兩個人出去只是為了買鞋,卻始終無法安撫躁動的心。
朴智旻和田柾國回來了,一人手裏拎著一個袋子,朴智旻手裏還多出一袋草莓。
田柾國率先回了房間,朴智旻也笑瞇瞇的去找金泰亨,他迫不及待的穿上和田柾國一起買的小黃靴,向金泰亨炫耀。
“泰泰看!我和國兒一起買的鞋!”聲音興奮無比。
“啊……很好看呢……”金泰亨只瞥了一眼,淡淡的回答。
“什麽嘛……你都沒有仔細看……”朴智旻不滿,剛想再說就被金泰亨打斷。
“那是草莓嗎?”
“嗯,我給你買的,等下啊,我去給你洗洗。”朴智旻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轉移了。
看著朴智旻去洗草莓輕快的背影,金泰亨的心總算被安撫一點。
他還記得給我買草莓。
他和柾國出去也記得我。
但是這些不夠啊……我想要你的眼裏只有我啊……
兩人吃草莓時,朴智旻一邊吃著金泰亨剝好蒂塞到自己嘴裏的草莓,一邊眉飛色舞的跟好親故描述今天和忙內逛街的場景。
金泰亨默默的聽著,卻越來越抑制不住自己的怒火。
他就讓你那麽喜歡嗎?
只是出去一起買雙鞋你就那麽高興?
終於,金泰亨不耐煩的打斷了朴智旻。
“田柾國田柾國田柾國,你就那麽開心?”
金泰亨不理會朴智旻錯愕的表情徑直走了出去,他怕再待下去會控制不住自己,會大聲質問朴智旻,會傷害朴智旻。
朴智旻因為金泰亨突如其來的發脾氣驚呆在原地,嘴裏金泰亨餵的鮮嫩多汁的草莓都忘記了吞咽。
泰泰他……是在生氣嗎……為什麽……
目光失去焦點的朴智旻突然看到垃圾桶裏一堆撕碎的紙張,他翻出來看,好像是金泰亨的台詞本。
金泰亨到漢江吹了很長時間的風,直到他覺得自己的心稍微冷靜下來點才回去。
金泰亨走回宿舍已經是半夜了,客廳裏黑漆漆一片。本來還幻想著朴智旻會不會在沙發上等著自己,金泰亨自嘲,可能自己對朴智旻而言不算什麽吧……
金泰亨回到自己房間,打開燈,卻意外的發現朴智旻盤著腿坐在自己床上,眼睛直直的盯著自己。
雖然很驚喜,但金泰亨現在還不想面對朴智旻。今天他失控了,不能再給朴智旻展示不堪,黑暗的自己了。
金泰亨轉身就要走,朴智旻急忙喊住他。
“泰泰……”深夜中樸智旻的奶音像貓爪一樣撓在金泰亨的心臟。
金泰亨沒有回答,站在原地,依舊背對著朴智旻。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修長卻略微薄弱的背影,低著頭自責的說:“泰泰……你是不是最近拍戲背台詞很煩?我沒有注意到,今天還一直跟你說國兒……泰泰啊……真的對不起啊……”
話剛說完,樸智旻感覺跟前一黑,他一下被金泰亨抱個滿懷。
朴智旻沒感覺到金泰亨異樣的情緒,只當金泰亨因為拍戲很累。朴智旻感覺到金泰亨的擁抱越來越緊,仿佛要把他擰碎在懷裏,但他卻沒有推開,只是肉手在金泰亨背上一下一下的安撫著。
不是你的錯啊……傻瓜……為什麽要跟我道歉……
你知不知道你越是這樣我越會沈迷於你,越控制不住自己……


三.

今天有通告,大家都起的早早的,甚至平時最難叫醒的忙內都一反常態的起來了。
田柾國被告知去叫95line起床,他推開95的房門,剛想出聲,看到下鋪相擁而眠的兩個人,卻突然失了話語。
金泰亨把頭埋在朴智旻不怎麼寬闊的胸膛裡,修長的手臂緊緊箍住朴智旻的細腰,朴智旻則是把手放在金泰亨的背上。
他們看起來……很般配……
田柾國癟了癟嘴,還是打破了這一美好的場景。
“哥……起床了……”語氣中不知不覺中帶著點酸味。
金泰亨沒醒,朴智旻倒是醒了。
朴智旻迷迷糊糊的看向田柾國,發現自家忙內正雙手抱胸靠在門框那裡靜靜地看著他。
朴智旻楞了幾秒後才反應過來。
“啊今天有通告!對不起啊國兒,哥現在就起……”
說完剛準備起身,腰突然被大力往回拉,一個毛茸茸的腦袋一直往自己懷裡鑽。
朴智旻這才意識到自己昨天是和金泰亨一起睡的。
看著無意識向自己撒嬌的金泰亨,朴智旻失言一笑,寵溺的順了順金泰亨的頭髮,也不管自己被金泰亨勒的有點緊。
朴智旻輕輕拍拍金泰亨的背,把嘴貼在金泰亨耳邊細聲細語的說:“泰泰……起床啦……”
金泰亨發出小狗的哼唧聲,頭埋的更深。
朴智旻也只是細心的哄著金泰亨,溫柔的說著今天有通告。
一直默不作聲的田柾國突然打斷溫情的兩人。
“泰亨哥,快點起來,今天有通告。”
抱著朴智旻的手不可察覺的攥緊,金泰亨終於醒了。
看著表情陰沉的金泰亨,朴智旻只當金泰亨被打擾了睡覺不開心,他揉了揉金泰亨腦袋上的炸毛,說:“起來啦,一會兒我給你拿點東西車上吃,嗯?”
金泰亨點點頭,朴智旻就放心的去洗漱了。
留下田柾國和金泰亨無言相視。
田柾國確信金泰亨早就醒了。
呵……向他示威嗎?
田柾國還是先挪開了目光,淡淡的說:“泰亨哥快起來吧,有通告。”然後轉身離開。
過長的劉海遮住了金泰亨的眼睛,看不清情緒。
他從忙內推開門時就醒了。
他在告訴田柾國,
朴智旻是怎樣的在乎,寵溺金泰亨。
還有,
朴智旻是金泰亨的。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02|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