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知道
內心的我有多陰暗
明明不想笑
明明嫉妒的發瘋
明明想要大聲的質問
卻要裝作大度
想要把你囚禁起來
用鎖鏈困住
這樣
你就只屬於我一個人
你的眼裡只有我
你的一切都是我
你哭沒關係
發脾氣也沒關係
這樣的你也屬於我
你的身體也屬於我
恨我也沒關係
這樣你的心也屬於我
如果你一定要逃
殺了你好不好
就算是屍體
也只能屬於我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01|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