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CR. @bts_bighit

十九。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的背影想追上去。
“叮”手機短信聲音響了。
聽到這個聲音,金泰亨微皺下眉。
看了看已經跟上去了的田柾國,金泰亨還是拿著手機走進了衛生間。

 

這個聲音是金泰亨特意為朴炯植設置的。
原先的手機已經不能用了,這是金泰亨剛買的和以前一模一樣的。
號碼是金南俊的。

短信上寫著:“智旻xi喜歡吃什麼東西呢?”

智旻最喜歡吃我給他的東西
金泰亨不屑的動了動修長的手指,信息發送出去了。
“我最喜歡吃糯米糰子。”
是的,我最喜歡吃糯米糰子。
金泰亨舔了舔嘴角。
釣魚開始。
 
在拍攝現場的朴炯植看到朴智旻回覆自己了,心底有些小雀躍。
打開一看,糯米糰子?
說起來,朴智旻也被粉絲叫做糯米糰子吧?
這個樸智旻有點意思呢……
快速敲了一段話,發送過去。
朴炯植嘴邊掛起痞笑,一副勢在必得的樣子。
 
坐在保姆車裡趕往畫報拍攝現場的金泰亨注意到朴炯植回覆了他。
“我也最喜歡吃糯米糰子了,又軟又香,讓人很有食慾呢。”
那麼迫不及待得開始調情了嗎?

旁邊的鄭號錫看到金泰亨一反常態的沒有纏著朴智旻,而是抱著手機一刻不停得打字,好奇得問了一句:“泰亨啊,你在跟誰聊天呢?”
金泰亨頭都沒抬,淡淡的回答:“炯植哥。”

聽到朴炯植的名字,坐在副駕駛的金南俊回過頭,複雜的看了一眼金泰亨。
一旁睡著的閔玧其眼皮動了動。

鄭號錫見金泰亨的注意力集中在手機上,便把魔爪伸向了他的玩具一號朴智旻。
平時他只要一蹂躪朴智旻,都會換來金泰亨陰沉的注視,要不然就是各種被金泰亨攔截,根本近不了朴智旻身。
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放過!

被鄭號錫玩弄得朴智旻雖然嘴裡一直軟軟的拒絶著,卻也不能做出什麼。
倒是田柾國推開了鄭號錫的手。
鄭號錫愣了一下,剛想再伸手捏朴智旻白嫩的臉蛋,又被田柾國攔住了。
田柾國護著朴智旻,嘴裡不耐煩的說道:“哥你幹嘛一直煩智旻哥啊!”

朴智旻也有點發愣。
鄭號錫覺得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
好不容易金泰亨不守著朴智旻,怎麼忙內也開始護雞了?
啊啊啊啊啊!!
好憋屈啊!!
我才是護雞小分隊啊!

坐在後面的金泰亨把前排的情景盡收眼底,悶不吭聲。
一車的人,除了認真在吃的金碩珍和認真在不開心的鄭號錫,都各懷心事。
 
到了拍攝現場,大家先集體給工作人員鞠躬問好,獲得了工作人員的一致好評。
開始工作後,金泰亨和朴智旻一組,田柾國和閔玧其一組,剩下的金碩珍,金南俊,鄭號錫一組。

田柾國得知分組後,撇了撇嘴。
田柾國趁大家都去準備的時候,悄悄去找攝影師商量。
剛找到攝影師,發現金泰亨竟然也在那裡。
看到田柾國也過來了,金泰亨淡淡的瞥他一眼,向攝影師鞠躬後離開了。

攝影師注意到田柾國在一邊站著,問他什麼事,田柾國連忙回答想要和朴智旻一組。
攝影師回答剛才金泰亨已經換過了。
壓下心裡的疑問,田柾國道謝離開了。

泰亨哥不是喜歡智旻哥嗎?
他為什麼會主動換組?


二十。
開始拍攝時,朴智旻還在想著該怎樣躲著金泰亨而不被他發現。
突然朴智旻看到田柾國向自己走來,而金泰亨站在閔玧其身邊說著什麼。

感受到有人在看自己,金泰亨扭過頭和朴智旻的視線剛好對上。
看到金泰亨冷漠的眼神,朴智旻立刻低下頭。
為了掩飾心底的慌張,朴智旻連忙和田柾國搭話,問怎麼是他。
田柾國如實回答是金泰亨主動換組的。

什麼?
如果是忙內要求的他還能理解。
是泰亨主動要換的?
泰亨他……看出來我在躲他了嗎?

心底莫名有些不太舒服。

原來泰亨不用一直圍著自己轉啊……
有點……失落?

朴智旻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
這不是自己想要的嗎?
和泰亨保持點距離。
你還在不滿著什麼?

一旁的田柾國看到朴智旻有些失落的樣子,暗暗握了握拳頭。
“哥,你想換回來嗎?我沒關係的……”
“不!哥高興還來不及呢!”

哈,成功了
我就知道
智旻哥是無法拒絶我的
朴智旻沒有看到田柾國笑得像只偷腥的兔子。
壓抑住心底異樣的情緒,朴智旻進入狀態開始拍攝。
 
看到朴智旻和田柾國已經開始拍攝了,金泰亨強忍自己的妒意,把注意力集中在與閔玧其的對話上。

“玧其哥,你昨天跟智旻說了什麼吧。”
不是疑問句,十分肯定。

閔玧其因為金泰亨質問的語氣略微不爽,但也沒說什麼。
閔玧其挑了挑眉毛,很是直接。
“我說 ,你喜歡他。”
“什麼?!”

雖然早就猜出來了閔玧其跟智旻說了什麼,但這哥也太直接了吧!
金泰亨從遇見朴智旻到現在小心翼翼壓制著自己,用柔情為朴智旻建造了一個牢籠,讓朴智旻無法離開他。
金泰亨現在還不想嚇到朴智旻,這下倒好,這哥一下全說出來了。

哎……難怪智旻今天那麼異常……
不過這樣也好。
既然智旻已經知道了,那自己就不用再隱藏了。
只是智旻吶……
你可不要這樣躲著我啊……
我可不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啊……

但是閔玧其是怎麼知道的?
他知道多少?

頓時,金泰亨周圍的氣氛變得危險起來。
一切阻擋他得到朴智旻的障礙都要清除掉。

看到金泰亨不怎麼和善的眼神,閔玧其嗤笑一聲。
他不打算對自己隱藏了嗎?

這小子可真狂妄啊

“把你那種眼神收起來。”
金泰亨
你應該慶幸現在跟你說話的人是我
而我們是一個組合

看到金泰亨不明所以的樣子,閔玧其也沒說什麼。
話題一轉:“你和朴炯植怎麼回事?”

金泰亨瞬間瞳孔收縮,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沒什麼啊,一個要好的劇組前輩而已。”
“別對我扯淡。”
“我知道的,比你想像的多。”


二十一。
就在氣氛凝固的時候,金泰亨的手機響了。
是朴炯植發來的短信。
閔玧其玩味的抬了抬下巴,示意金泰亨看手機。
“不看看麼。”
金泰亨沒有任何動作。
閔玧其頓了一下,笑了笑,還是走了。

金泰亨目送閔玧其離開,拿出手機,上面寫著:
“我們什麼時候見一面吧,智旻xi?”
“好。”

終於……上鈎了……
朴炯植
準備好了嗎
我要送給你一個大禮
作為你覬覦智旻的報答
 
拍攝結束後,成員們都大聲歡呼著解脫了。
這是他們假期前最後一個行程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金泰亨剛準備離開,一下被金南俊拉到更衣室。
“泰亨你要去哪?”
“我要去見朴炯植。”
“……你一個人行嗎?”
“放心,我準備好了。”

朴智旻發誓自己不是故意聽兩人對話的。
他想去換掉服裝,發現更衣室門鎖著。
剛想敲門,裡面就傳來金泰亨和金南俊的交談聲。

泰亨要去找朴炯植……
啊,對了
之前泰亨沒有跟自己報備的那次也是跟他在一起吧……
一放假泰亨就迫不及待得要去找他……
原來泰亨和他已經那麼要好了……

可是,那個朴炯植他是聽金南俊說過的。
泰亨和他太親密不好吧……
嗯……我應該勸勸泰亨的……

朴智旻沒發現自己似乎對金泰亨和別人過分親密這件事有些嫉妒。
他將心底的感情全都歸結於不放心金泰亨。
也忘了自己要和金泰亨拉開距離這件事。
 
當金南俊打開門時,發現朴智旻正待在門口一臉糾結的樣子。
金泰亨準備出去,看見金南俊堵在門口,便問發生什麼事了。
金南俊看了兩人一眼離開了,金泰亨和朴智旻就這樣單獨相處了。

看到金泰亨出來了,朴智旻突然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了。
金泰亨見到朴智旻在等自己很高興,他想狠狠的擁抱朴智旻來緩解一天來的相思。
但金泰亨不能。
他沒忘記朴智旻現在對他態度是不明確的。
他一會兒也有很重要的事去辦。
只要把朴炯植解決掉,就沒有人阻擋自己了。
現在還不是時候。

金泰亨壓抑住內心的衝動,扯出一絲微笑:“智旻有事嗎?”
泰亨他叫我智旻……
不是雞米妮……

朴智旻突然發現自己偏離重點了,便甩開那些想法。
“泰亨你……要去找朴炯植嗎?”
金泰亨聽到朴智旻這麼說頓時臉色暗了下來。
剛才朴智旻一定聽到了……
不能把智旻牽扯進來……
不想讓智旻和別人有任何牽連……

看到金泰亨瞬間陰暗的臉,朴智旻以為他不高興自己聽到他和金南俊的對話,連忙解釋:“泰亨啊……我不是故意聽到的……”
“智旻還有事嗎?我要走了哦……”金泰亨打斷朴智旻。

被打斷的瞬間朴智旻愣了。
這是金泰亨第一次那麼迫不及的得結束兩人間的對話。
以前金泰亨對自己都是有用不完的耐心的……
朴智旻覺得有些委屈……

“泰亨……你能別去嗎?”
“為什麼?”
“我……你忘了南俊哥說過他……”
“哦,我知道了,可是我已經約好了。”

看了看時間,金泰亨有些焦急。
要趕在朴炯植之前。
看了看欲言又止的朴智旻,金泰亨說了句“再見”就離開了。
沒看到身後朴智旻失落至極的表情。

金泰亨迫不及的要去給朴炯植一個驚喜了……
等等就好……
等我把他解決掉,就沒人來阻礙我們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08|長篇|H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