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 NAVER X Dispatch

四十。
結束了一天的練習,朴智旻和閔玧其一起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朴智旻本來不想麻煩閔玧其的,然而閔玧其二話不說直接走在了朴智旻前面。
以前閔玧其就比較關照朴智旻,自從出事後更是細緻。
朴智旻對這位石頭哥是很感激的。
 
兩人無言,一前一後走在夜晚的路上。
朴智旻望向天空,星星好亮。
那幾天他能看到的只有鏡子裡赤裸的自己、以及和金泰亨交纏的身影。
只要腦袋一閒下來,那些記憶就開始侵襲而來,控制住朴智旻所有的情緒。
 
“智旻,我問你個問題。”
在朴智旻又回憶起痛苦的過去時,閔玧其的醉酒嗓及時響起,把朴智旻拉了回來。
“哥問吧。”
“智旻你是不是恨泰亨?”
“是。”
“泰亨的傷是你弄的?”
“是我……”
“醫生說了,那個傷不是很重。”
 
朴智旻沉默了。
他記得那時只要自己再下手重一點,金泰亨就會很危險。
但自己始終沒有做到。
 
“如果泰亨沒有對你做那些事,你會接受他嗎?”
“你知道,泰亨很愛你,不是假的。”
“……”
朴智旻再次沉默了。
 
經過了一個星期,朴智旻大概能夠面對這件事了。
對於金泰亨是恨吧
他對自己做了那麼齷齪的事
但一想到金泰亨血肉模糊的傷口
朴智旻的內心深處卻始終忍不住在顫抖
 
半響,朴智旻才開口,嗓子乾澀的回答:
“哥,我無法原諒……”
閔玧其聽到朴智旻的回覆,心裡瞭然。
 
閔玧其不是在為金泰亨求得朴智旻的原諒,他才沒那麼好心。
閔玧其能看出來金泰亨愛朴智旻愛得要死。
連在釜山買的房子都是在朴智旻家對面。
那朴智旻對金泰亨又是什麼感情?
說恨他,那傷害他的時候為什麼下不去手?
現在看來,已經明了。
 
朴智旻對金泰亨有好感是肯定的。
但金泰亨做的事情太極端了,導致朴智旻心裡對金泰亨滿是憎恨。
就算這樣,在朴智旻的心裡金泰亨還是根深蒂固的存在著的。
這場感情啊,是場賭博。
就看金泰亨有沒有能力反轉回來了。
 
兩人都陷入了自己的沉思中,不知不覺就到了宿舍。
閔玧其敏鋭的發現宿舍門口旁邊有一團不明物體。
靠近了看,才發現是一個人縮在角落。
那人聽到動靜,抬起頭。
是金泰亨。
 
朴智旻沒想到會那麼快見到金泰亨。
金泰亨站起來的一瞬間,朴智旻不自覺的往閔玧其後方躲了躲。
金泰亨帶給朴智旻的壓迫性太大了。
 
眼神一直鎖定住朴智旻的金泰亨自然沒有錯過朴智旻這個細微的動作。
看著朴智旻躲在別的男人身後,金泰亨的心裡又燃起了無名火。
但金泰亨知道,現在不是自己發洩的時候。
 
金泰亨在黑夜裡扯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不管對方是否能夠看見。
“智旻……我好想你……”
閔玧其不動聲色的護住朴智旻,帶著威嚴的聲音問:
“你怎麼出來了。”
 
金泰亨對閔玧其的打斷很是不爽。
但金泰亨沒有多說什麼,直直的看著朴智旻,以解相思之情。
朴智旻能感受到金泰亨熾熱的視線。
朴智旻的身體不自覺的抖動起來。
 
閔玧其注意到朴智旻拽住自己衣角的手在顫抖,開始嚴肅的說:
“傷沒好就別出來瞎逛。”
金泰亨無視閔玧其的話,只想好好的看看朴智旻。
 
朴智旻調整好狀態後,深吸一口氣,直直對上金泰亨注視著他的雙眼。
“回去吧。見到你讓我噁心。”


四十一。
金泰亨聽到朴智旻的話,渾身不禁微微顫抖一下。
“智旻不要討厭我好不好?我真的是太愛智旻了才會……”
“你閉嘴!”
朴智旻聽到金泰亨又要提起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瞬間憤怒的大吼著。
“金泰亨,你說你愛我?你就是這樣表達愛的?我恨不得殺了你!”
朴智旻不再躲在閔玧其身後,握緊拳頭,雙眼泛紅。
“可當時智旻不是沒有做到嗎?智旻心裡還是有我的對吧?”
金泰亨堅信朴智旻始終是那個善良的朴智旻,始終是那個只寵溺金泰亨的朴智旻。
 
朴智旻聽到金泰亨篤定的語氣,竟然開始笑起來,眼淚都浸滿了眼眶。
“哈……金泰亨,你醒醒吧!”
“你以為我還會心疼你嗎?沒下去手只因為你是防彈的一員!”
 
朴智旻看到金泰亨不相信的眼神,擦掉了眼角的淚水。
“金泰亨,或許我沒有說清楚。”
“從你囚禁我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沒有以後了。”
“你我從今只有隊友這一種關係。”
 
金泰亨回去了。
不知道帶著怎樣的心情。
但閔玧其知道朴智旻的心裡一點都不好過。
朴智旻的悲傷快要溢出胸腔。
 
“哥,我去洗澡了,練習了一天。”
朴智旻向閔玧其揚起一個蒼白的笑。
“不想笑就別笑,太難看了。”
聽到閔玧其的話,朴智旻愣了一下。
然後朴智旻聽見那哥回房前背對著自己說:
“智旻吶,發洩出來也是好的。”
 
朴智旻站在淋浴頭下,沒有任何動作,木然的衝著水。
金泰亨離開前眼神裡慢慢的愛意和沉重的悲痛他都看得見。
大腦本能的因為金泰亨的難過而難過。
那痛苦傳到心臟,陣陣發痛。
 
朴智旻想起了初見金泰亨那天
金泰亨全身散發著光
他是那麼的耀眼、溫暖
然後那張笑得十分燦爛的臉和在朴智旻身上肆虐時的臉重合
 
朴智旻終於支持不住,跌坐在地。
朴智旻痛苦的抓住頭髮,流著淚大聲嘶吼著。
這是朴智旻自那件事後第一次哭。
悲傷那麼巨大,無法再掩藏。
 
朴智旻恨金泰亨這樣對他
更恨始終對金泰亨狠不下心的自己
 
金泰亨
我的心真的好痛
它被你折磨的千瘡百孔
你要挖出來看看嗎
 
田柾國半夜睡醒,迷迷糊糊的起來上廁所。
走進洗手間時,聽到了裡面傳來嘩啦啦的水聲和很是撕心裂肺的痛哭聲。
田柾國聽出了那是朴智旻的聲音,一個激靈頓時清醒了。
伸出握住門把的手慢慢放下了。
 
田柾國低著頭背靠著門,站在那裡,靜靜的聽著。
朴智旻的哭聲那麼悲痛,讓人懷疑他下一秒會不會昏厥過去。
田柾國以為只要他足夠努力,朴智旻就能從陰影中走出來。
原來他那麼失敗。
 
智旻哥
我以為我能讓你重新變得開心起來
可是我並沒有做到
哥真的很痛苦對吧
沒關係,以後國兒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第二天,朴智旻頂著紅腫的雙眼起來了。
成員們聚在一起吃早餐的時候,金碩珍問:
“你們昨天聽到水聲沒?一直不停,好像還有哭聲。”
鄭號錫聽到金碩珍的話,頓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哥你不要嚇我……”
 
朴智旻聽到後身體一僵,神情不自然起來。
田柾國注意到了朴智旻微弱的動作,打著掩護:
“哥,是你做夢吧!”
金碩珍聽到有人否定自己的說法,當即準備發作。
“快點吃飯吧。”
閔玧其不咸不淡的打斷。
“沒錯,碩珍哥你快點吃吧。”
金南俊看了朴智旻一眼,附和到。
金碩珍表示不想跟這群人說話了。
 
到了公司,朴智旻努力打起精神練習。
無奈昨天哭得太厲害,整個人都不在狀態,朴智旻只能出去放鬆一下。
朴智旻在公司不遠處散著步,沒等他轉換好心情,從身後傳來了一個男人的聲音。
“你好啊,智旻xi。”
 
朴智旻回過頭,看到那人身形修長,帶著個口罩。
那人看到朴智旻疑惑的眼神,扯下了口罩。
朴智旻看到那人的臉,頓時瞪大雙眼。
是朴炯植……


四十二。
朴炯植始終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落到如此地步。
他在娛樂圈一直是混的順風順水,想玩的人都能得到。
但當他看上朴智旻後,他就處處不順。
先是醉酒後被人暴打一頓後搶走錢財,然後是被陌生男人操,甚至渾身都被弄上了不堪入目的紋身,身敗名裂。
現在的他如同過街老鼠一樣,被所有人唾棄。
人們把他的事當作飯後笑料津津有味。
他的家人都把他當作家門恥辱。
 
朴炯植曾經回到那個酒店調監控,結果得知那天監控頭壞了。
朴炯植動用了他的所有關係去尋找當初那個男人。
那個造成他現在悽慘場景的男人。
朴炯植恨不得把他撕成碎片。
 
在花了一大筆錢後,朴炯植終於找到了他。
朴炯植找到那個男人的時候,對方正在夜店裡左擁右抱,好不快活。
朴炯植直直站在那個男人面前,陰厲的氣場嚇走了旁邊的女人。
男人先是愣一會兒,才認出來朴炯植。
 
“呦,這不是那個大明星麼~怎麼,想哥哥我的大屌了嗎?”
男人十分欠揍的調笑著。
朴炯植看到男人嬉皮笑臉的模樣,差點暴起抄起酒瓶往他頭上砸。
朴炯植深呼吸幾口氣後,扯出一絲僵硬的笑:
“是啊,要來麼。”
男人聽到朴炯植的回答,竟然愣住了,然後哈哈大笑起來。
男人直接起身,攬住朴炯植的肩膀,一隻手滑到朴炯植的屁股上狠狠抓了一把。
“老子也一直想著你的屁股,有地方嗎?”
男人的粗氣噴灑在朴炯植耳邊。
朴炯植壓下心底的厭惡,把男人帶到了自己準備好的地方。
 
“別,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男人摀住腹部流血的傷口,不停往後面艱難挪動著。
他本來以為朴炯植找他是來約炮的,結果到了地方那小子直接往他身上捅了一刀。
男人喝了很多酒,根本沒什麼反抗力。
男人看到了朴炯植眼底的殺意,不住求饒著。
 
朴炯植一步一步逼近男人,然後蹲下身。
朴炯植把沾滿鮮血的刀子貼在男人驚恐的臉上,輕輕一划就出現了一條血痕。
 “老子不就操了你一次,至於這樣嗎?!”
男人看到朴炯植瘋狂的眼神,不住有些暴躁的吼著。
朴炯植指著臉上的紋身,失控的朝男人吼:
“就操了我一次?你他媽看看我臉上是什麼!老子因為你身敗名裂了你知道嗎!”
“紋身這事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被人僱來操你的!”
 
朴炯植聽到男人的話後,眼睛頓時瞪大。
有人算計他?!
男人看到朴炯植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立刻全盤托出:
“有個男的花錢僱我來強姦你,他錄了相,完事後我就走了。其他的都不關我的事啊!”
 
男人話語裡的信息量太大,朴炯植一時沒有緩過來。
朴炯植恍惚的瞬間看到了男人摀住傷口的手。
那隻手上戴著一隻看起來就價值不菲的手錶。
那隻手錶朴炯植再熟悉不過了。
那是朴炯植在那次醉酒後被人搶走的手錶!
 
“手錶……哪來的……”
朴炯植努力平復心情。
男人見朴炯植的注意力被轉移後,立刻回答:
“這是我出酒店後一個男人給我的。其餘的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說完,男人顫顫巍巍的把手錶取下來,放到朴炯植面前。
“我不知道這是你的東西,手錶還給你!”
 
朴炯植和金泰亨一起回去,然後他就被人暴打搶劫了。
朴炯植和朴智旻約在酒店,結果朴炯植就被人強姦出了這麼大的醜聞。
強姦他的男人身上還有他被搶走的手錶。
朴炯植就算此刻憤怒的再不理智也知道這件事絶對和他們有關。
媽的,當老子是吃素的?!
 
男人看朴炯植陷入沉思的樣子,小心翼翼的開口:
“既然你都知道不是我做的了,我能走了嗎?”
朴炯植看向男人,醜陋的臉上滿是驚恐。
“可以,你走吧。”
朴炯植笑了。
 
男人得到回答,立刻起身往外面走。
他不想再待在這裡一刻了!
然而男人還沒走到門口,背部突然傳來劇烈的刺痛。
男人艱難的回頭,看到站在他身後的朴炯植,笑得十分猙獰。
沒等男人反應過來,朴炯植把刀抽出,又捅進去。
 
朴炯植瘋狂的捅了十幾刀,直到確認男人已經死了才停止。
朴炯植看著滿手的鮮血,雙眼全是猩紅。
一個都別想逃!
算計他的人,讓他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人,他一個都不會放過!
 
朴炯植打聽到防彈公司所在地後,在一個夜晚溜了進去。
朴炯植看到了一個人練習的朴智旻。
朴炯植沒窺看多久,察覺到被朴智旻發現後,立刻逃了出去。
之後朴炯植一直在防彈公司附近轉悠。
當朴炯植看到獨自一人的朴智旻,朴炯植知道他等待的時刻到來了。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15|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