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BTS_twt

現在粉專有做活動喲

歡迎大家參與~

活動連結 :: 방탄。아미。防彈文站


四十三。
“唔……”
朴智旻從昏迷中甦醒過來。
頸部很是疼痛,朴智旻下意識伸手去揉,卻發現自己被捆綁住動彈不得。
朴智旻慌張的看向四周,藉著昏黃閃爍的燈光看出了這是一個倉庫。
 
就在朴智旻努力掙脫繩索時,有人推門而入。
是朴炯植,身後還跟著一堆人。
朴智旻頓時就想起來了。
當時他正在公司附近散步,朴炯植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接著自己脖子就被一陣猛擊,失去了知覺。
 
朴炯植看到朴智旻已經醒了,邁著輕快的步伐走到朴智旻身邊,居高臨下的看著朴智旻。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朴智旻很是不解。
明明他和朴炯植都沒有過接觸,更別提和他有什麼過節了。
朴炯植為什麼要綁架自己?
 
朴炯植看到朴智旻一副疑惑的樣子,嗤笑出聲。
“智旻xi,那天為什麼沒來呢?”
“什麼?什麼那天?”
“就是我和智旻約好去酒店的那天啊……那天后我就變成了這樣啊……”
朴炯植笑得幾乎扭曲。
 
然而朴智旻卻一頭霧水。
“你在說什麼啊?我什麼時候和你約好了?我根本沒見過你!”
朴炯植以為朴智旻在裝糊塗,掏出手機放到朴智旻面前。
朴智旻雖然心裡既疑惑又不安,還是把注意力放到了屏幕上。
上面“朴智旻”和朴炯植的對話一清二楚。
朴智旻瞪大眼睛,不可置信。
他什麼時候跟朴炯植聯繫過了?!
 
朴炯植看到朴智旻的神情,以為朴智旻裝不下去了。
朴炯植湊到朴智旻面前,指著自己臉上的紋身,幾乎癲狂:
“我嘗試弄掉這些紋身,然而弄掉後就會毀容。還有身上的,你要看嗎?現在所有人都在笑話我!呵……朴智旻……我現在過的比狗還不如,你知道嗎?這些都是因為你!”
在昏黃的燈光下朴炯植本來帥氣的臉此刻猙獰無比。
但朴智旻很無辜。
他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以為那是我,但真的與我無關!不信你用我手機給你自己打電話,那根本不是我!”
朴炯植聽到朴智旻的話後,立刻從朴智旻身上搜出了他的手機。
“嘟……嘟……”
朴炯植的手機響了,號碼是陌生的。
 
朴智旻看到朴炯植不可置信的眼神,連忙說:
“這回你相信了吧?你真的找錯人了!”
朴炯植看向朴智旻,白嫩乾淨的臉蛋上寫滿了焦急,不像是裝的。
所以……是金泰亨嘍?
 
“智旻xi……你知道嗎?”
朴炯植沒有回答朴智旻,反而提出了問題。
朴智旻一臉疑惑。
“智旻xi的號碼,是金泰亨給我的呢……”
朴智旻頓時瞪大雙眼。
什麼?!
金泰亨給他的?!
這是什麼意思?!
 
朴炯植在朴智旻陷入震驚的時候已經用朴智旻的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
“嘟……喂?是智旻嗎?”
金泰亨驚喜的聲音從朴智旻的手機裡傳來。
朴炯植禁不住笑出了聲。
電話那邊聽出了不是朴智旻的聲音,頓時有些焦躁。
“你是誰?為什麼拿著智旻的手機?”
“泰亨啊,聽不出哥的聲音了嗎?”
“朴炯植……”
“Bingo!泰亨啊,哥待你不薄吧?怎麼能這麼設計哥呢?”
“你把智旻怎麼了?!智旻!你沒事吧!”
 
朴炯植聽著電話那邊金泰亨無比焦慮憤怒的聲音,看了朴智旻一眼。
“泰亨啊,哥現在不是在說我們的事嗎?”
“我問你把智旻怎麼了?!智旻少了一根汗毛我就殺了你!”
“哈哈,泰亨那麼擔心智旻xi嗎?那就來見我吧。必須是你一個人。如果被我發現有其他人,我可不敢保證會對朴智旻做些什麼……畢竟智旻xi對男人來說很有魅力呢……”
朴炯植掛斷了電話,金泰亨幾近狂暴的聲音瞬間被掐斷。
然後,朴炯植把地址發給了金泰亨。
 
做完這一系列事後,朴炯植鬆了口氣。
然後看向處於震驚中的朴智旻。
朴炯植蹲下身,扭住樸智旻削尖的下巴。
“接下來只需要等主人公來了……”
“他不會來的。”
“哦?你怎麼那麼篤定?我看他挺在意你呢……呵呵……”
 
朴智旻把臉轉到一邊,不想再與朴炯植交談。
朴智旻還真不知道金泰亨會不會傻到一個人來。
朴智旻大概清楚了現在是什麼狀況。
雖然朴智旻不是很清楚金泰亨為什麼這樣對朴炯植,但任誰都能看出來現在的情況很不妙。
朴智旻看向坐到一邊沙發上的朴炯植,不停玩弄著手裡的刀,嘴角的笑揚的高高的,眼底全是瘋狂,身邊還站著幾個拿著鋭器的男人。
朴智旻的心不停的狂跳,無比緊張。
即使朴智旻現在對金泰亨很是排斥仇恨,但朴智旻始終不希望他有什麼損傷。
泰亨啊……不要犯傻啊……


四十四。
金泰亨在收到金南俊發的照片後,心底對朴智旻的思念頓時洶湧起來,壓抑不住。
金泰亨在那天晚上拔掉了身上所有的針管,也不管傷口好沒好,義無反顧的溜出了醫院。
金泰亨不能去公司,被發現了就不好解釋了。
金泰亨躲在宿舍門口靜靜的等待著朴智旻。
平時朴智旻就在練習室練習很晚,他現在一定還在公司。
 
在金泰亨等的昏昏欲睡時,朴智旻終於回來了。
金泰亨一眼就看到了閔玧其身後的朴智旻。
一個多星期沒見朴智旻,對金泰亨來說彷彿過了一個世紀。
雖然見到魂牽夢繞的人很興奮,但朴智旻明顯躲避他的動作另金泰亨黯然神傷。
朴智旻害怕這樣的他。
 
金泰亨試圖小心翼翼的靠近朴智旻,向他好好傳達自己的思念。
然而朴智旻卻不再像以前一樣笑臉對他。
朴智旻用他軟糯的奶音冰冷的說著斷絶關係。
金泰亨從來不知道朴智旻可以做到那麼冷酷,傷害力十足。
你不是那麼美好的人嗎?
你不是瞭解我的嗎?
金泰亨第一次對自己存在的意義產生了懷疑。
 
在金泰亨意志消沉的時候,他接到了朴智旻打來的電話。
金泰亨幾乎是立刻就接了起來。
然而金泰亨等來的是電話那邊朴炯植的聲音。
金泰亨的理智瞬間崩潰。
他衝著手機失控的大吼,彷彿這樣就能置朴炯植於死地。
 
那邊掛斷電話後,金泰亨猛地扯掉手臂上的針頭,瞬間手臂上出現了一道長長的血痕。
金泰亨快速換上自己的衣服,衝出醫院,打車到了短信上的地址。
那是一個廢棄工廠,門口站著兩個拿著刀具的男人。
金泰亨過去後,兩個男人立刻攔截住金泰亨。
在搜索金泰亨身上沒有什麼武器後,便放金泰亨進去了。
 
門打開的瞬間,朴智旻一眼就看見了逆光而立的金泰亨。
朴智旻的心瞬間就從嗓子眼落到了胸腔。
他還是來了。
金泰亨也一下就鎖定住了被捆綁住坐在地上的朴智旻。
金泰亨本來急躁暴虐的眼神瞬間柔和下來。
智旻沒事,太好了。
 
朴炯植看到來人,眼底瞬間充滿了殺意,但僅一刻就收了起來。
“泰亨啊,來了。”
朴炯植直起了身,整個人隱在黑暗中,看不清表情。
金泰亨這才把視線放到朴炯植身上。
“人是我找的,媒體也是我引去的,和智旻無關,把智旻放了。”
金泰亨面無表情的向朴炯植談判著。
朴炯植聽到金泰亨那麼爽快的答應了,錯愕了一下,然後哈哈大笑幾聲,響亮的拍了幾下手。
“哈哈哈,真是爽快啊!可是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和別人聯繫,然後拖延時間等著救兵來呢?”
 
聽言,金泰亨的眉頭皺了皺,眼神不可察覺的抖動一下。
金泰亨直接從口袋裏掏出手機,扔到朴炯植面前。
“自己檢查。”
朴炯植沒有動,示意旁邊的男人撿起來。
男人撿起來翻看了一會兒,然後對朴炯植點了點頭。
“泰亨啊,哥沒做過什麼對不起你的事吧?為什麼要做這麼絶呢?”
朴炯植咬著牙惡狠狠的說。
“因為你惦記上了不該惦記的人。”
 
朴炯植聽言,轉頭看了一眼很是震驚的朴智旻,恍然大悟。
“哈哈哈哈,就因為這?”
朴炯植走到朴智旻身邊,狠狠抓住朴智旻柔順的頭髮,對著金泰亨吼:
“就因為這小子,你他媽把我害成這樣?!”
金泰亨注意到了朴智旻吃痛的表情。
“你放開智旻!有什麼衝我來!”
 
朴炯植恨死了金泰亨這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他很想現在就弄死金泰亨。
但這樣不能解他心頭之恨。
朴炯植要好好的折磨金泰亨。
 
“想讓我放過他?可以啊。”
“跪下。”


四十五。
朴智旻瞬間瞪大雙眼。
怎麼可以……
泰亨不會的……
可下一刻朴智旻就失聲了,喉結上下滑動幾下,始終沒說出什麼。
 
金泰亨幾乎是毫不猶豫的彎下了雙腿。
“咚”
膝蓋磕在水泥地上的聲音格外清晰,震得朴智旻不知所措。
朴炯植幾乎是立刻放肆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金泰亨,看看你自己,像個男人嗎?”
金泰亨仍舊沒有回答,眼睛直直的盯著朴智旻。
 
朴炯植沖身邊男人一個示意,男人心領神會的走到金泰亨身旁。
然後,男人猛地往金泰亨跪著的膝蓋上狠狠踹一腳,力度大的金泰亨立刻摔倒在地。
金泰亨悶哼一聲,神情很是痛苦。
“繼續跪好。”
朴炯植的聲音傳來。
金泰亨單手撐地,艱難的起身。
這次,男人踹在金泰亨的胸膛上,金泰亨直接仰翻在地,後腦勺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
頓時金泰亨的腦中嗡嗡作響,眼冒金星。
胸膛上還沒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把衣服都染紅了。
“繼續。”
 
金泰亨沒有多說一句話,臉色慘白,艱難的起身跪著。
朴智旻咬著下唇把頭扭向一邊。
他恨金泰亨沒錯。
但他無法忍受這樣委曲求全的金泰亨。
 
朴炯植走到金泰亨身邊,看著喘著粗氣,十分虛弱的金泰亨,很是“親切”的問著:
“泰亨啊,還行嗎?”
朴炯植的手在金泰亨的臉上一下、一下的拍打著,力度越來越大。
金泰亨的臉很快紅成一片。
朴炯植見金泰亨一直不說話,心中的暴虐因子頓時湧上心頭。
裝樣子給誰看呢?!
“啪”
朴炯植狠狠的往金泰亨刀削般稜角分明的臉蛋上扇了一巴掌。
金泰亨搖搖欲墜的身體晃了晃,硬是沒有倒下。
 
“泰亨啊,是這隻手給我紋的身吧?”
朴炯植抓住金泰亨的右手腕在金泰亨眼前晃來晃去。
見金泰亨不說話,朴炯植的耐心也失去了。
朴炯植從一旁男子的手中奪來一把刀,直接插進了金泰亨的右手掌。
“啊!!!!”
金泰亨短促的哀嚎一聲後便沒了聲音,然後摀住右手痛苦的倒在地上。
那刀刺穿了金泰亨的整個手掌,鮮血順著冰冷泛著白光的刀刃源源不斷的往下流。
即使手掌痛到快沒有知覺,金泰亨依舊下意識控制住自己的尖叫,不想讓朴智旻擔心。
 
朴智旻聽到金泰亨的聲音後,轉過頭來,看見了金泰亨倒在地上的身體,還有他慘不忍睹的手掌。
朴智旻瞬間紅了眼眶。
“泰亨!!”
此時,朴智旻忘記了對金泰亨的仇恨。
他的眼裡只有渾身是血的金泰亨。
朴智旻掙扎著想要靠近金泰亨,卻被兩個男人壓制住,無法動彈。
金泰亨注意到了朴智旻那邊,欣慰的勉強一笑,伸出沒有受傷的左手往前伸。
智旻在擔心他。
真好。
 
這副苦命鴛鴦的戲碼深深取悅了朴炯植。
“哈哈哈哈……”
朴炯植笑得十分放肆。
他覺得這些天受的苦都不算什麼了。
 
“把刀拔出來,然後給自己臉上開個口子。”
朴炯植雙眼猩紅,幾近瘋狂的命令到。
他的臉毀了,他也要讓金泰亨混不下去!
朴智旻瞬間瞪大瞳孔,大吼:
“不可以!金泰亨我不允許你!”
臉可是愛豆的命啊!
 
金泰亨向朴智旻投去一個安慰的笑,咬著牙直接抽出手掌裡的刀。
“金泰亨!停下!你敢我就永遠不原諒你!”
彷彿沒有聽見朴智旻的話,金泰亨拿著刀往自己臉上一划,鋒利的刀鋒瞬間劃開脆弱的肌膚,血淋淋的傷口頓時出現在金泰亨引以為傲的臉上。
“金泰亨!不要!!我讓你停下啊啊啊!”
朴智旻絶望的喊著。
朴智旻瘋狂的掙扎著,想要搶下金泰亨手中那該死的刀。
“哈哈哈哈,我看你臉花了還怎麼混下去哈哈哈哈……”
耳邊充斥著放肆的嘲笑。
 
突然,朴智旻看到金泰亨望向自己,平時笑成四方形的嘴輕輕吐出一句話。
瞬間,眼淚奪眶而出,泣不成聲。
金泰亨沒有出聲
但朴智旻分明聽到他說
我愛你
朴智旻
 
然後,金泰亨笑了。
臉上猙獰的傷口不停地流血,金泰亨卻對著他笑得那麼燦爛。
朴智旻想起了第一次和金泰亨相遇
那時金泰亨也是這樣傻傻的對著他笑
毫無攻擊力的向他伸出手
 
金泰亨
你個瘋子
為什麼要愛我
為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
 
在朴智旻哭得不能自已,快要昏厥過去的時候,大門碰的一聲打開了。
朴智旻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是南俊哥和玧其哥。
太好了
得救了
然後朴智旻的世界陷入了黑暗中。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16|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