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 @bangtan_system

 

三十七。
金泰亨醒了。
幸虧傷的不是很重,只是流血過多,看起來比較瘮人。
金泰亨的胸口留下了一個不是很長也不是很深的傷疤。
醫生說可以修復,但金泰亨執意要留下這個疤痕。
這是智旻留給他的印記。
是他們結合的見證。
是他們間的覊絆。
 
成員們還是沒能得知當時具體發生了什麼事,只能猜個大概。
朴智旻和金泰亨都閉口不談。
對於朴智旻來說那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一段時間,不願提及。
對於金泰亨來說那是他和智旻專屬的回憶,只屬於他們兩人。
 
當金泰亨向金南俊提出要見朴智旻時,金南俊拒絶了。
“泰亨我錯了,我不應該縱容你的。”
“我幫你是因為你愛智旻,可你看你對智旻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見到你智旻只會更難受。”
 
金南俊字字連珠,一字一句紮在金泰亨的心上。
“哥……為什麼連你都這樣……”
“我愛智旻,哥你知道的啊……”
 
“你這樣根本不是愛他!”
“總之,我不會再讓你接近智旻了。”
“你現在好好養傷吧,假期結束後我們就快回歸了。”
說完,金南俊強迫自己忽視金泰亨受傷的眼神,出去了。
 
泰亨啊,你這樣對智旻來說是負擔啊……
你是我最疼的弟弟。
所以讓我來把一切都拉回正軌吧。
 
金南俊走後,病房裡只剩下了金泰亨。
南俊哥說我不愛智旻……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不是站在我這邊的嗎?
不是說能理解我嗎?
不是要幫我嗎?
為什麼連你都讓我放棄……
我愛智旻啊!
 
金泰亨扯下身上所有的針頭和儀器,拖著虛弱的身體離開。
金泰亨瘋了一樣到處尋找朴智旻的病房,終於,被他找到了。
透過門上的玻璃,金泰亨看到朴智旻就靜靜躺在床上,側顏還是那麼柔和美好。
金泰亨的焦躁頓時平息下來。
 
病房裡只有朴智旻,金泰亨很容易就進去了。
聽到開門聲,朴智旻並沒有往這邊看。
他以為是田柾國買飯回來了。
朴智旻聽到那腳步聲走到他床邊停了下來。
急促又刻意壓抑的呼吸聲從上方傳來。
那麼熟悉。
朴智旻幾乎是立刻認出了金泰亨。
 
朴智旻緩慢的睜開眼,對上金泰亨灼熱的雙眼。
只一眼,朴智旻就耗盡了力氣。
你怎麼還敢來……
你怎麼敢!
 
“智旻……”
“我好想智旻……”
“可他們都不讓我找你,我就自己過來了。”
金泰亨向朴智旻傾訴著相思之情。
 
“滾。”
朴智旻從牙縫裡狠狠的蹦出一個字。
朴智旻握緊拳頭,眼睛因為極度憤恨而變得猩紅,渾身都在顫抖著。
金泰亨只是自顧自的掀開病服,給朴智旻看自己纏滿紗帶的胸口。
金泰亨笑得傻兮兮的說:
“智旻你不用擔心哦,泰泰不疼。”
 
泰泰……
你不是那個純真的泰泰,我也不是那個會心疼你的雞米妮了。
看到那個傷口,朴智旻只會想起金泰亨強迫他的時候。
朴智旻漲紅了臉,吼著讓金泰亨離開。
 
田柾國和金南俊在這時回來了。
田柾國看到金泰亨在這裡,立刻把手裡的飯菜甩到一邊,氣憤的衝上前打了金泰亨一拳。
田柾國這幾年因為鍛鍊身上全是肌肉,力氣也是隊內最大的,再加上金泰亨身體虛弱,金泰亨一下就摔倒在地。
看到田柾國還想動手,金南俊連忙把田柾國拉開。
 
金泰亨抹去嘴角的血,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田柾國在大聲的咒罵著,隨時都要衝上前暴打金泰亨一頓。
金南俊在努力壓制住田柾國,嘴裡說著金泰亨瘋了嗎,讓金泰亨離開。
朴智旻沒有說話,神情卻是痛苦不堪。
場面很是混亂。
但相同的是沒人歡迎金泰亨。
沒有人站在金泰亨這邊。
 
為什麼他們都阻止我?
我……
我真的沒病啊……
我也沒有瘋……
智旻吶,我……只是愛你啊……
 
金泰亨踉踉蹌蹌的離開後,情況才得以控制。
病房裡重新安靜下來。
田柾國懊惱的看著撒了一地的飯,說:
“這可是我跑了好遠才給智旻哥買的湯飯呢……”
“撒了就撒了,不要了。”
朴智旻看向窗外。
變質了的友情,不要也罷。


三十八。
這個充滿波折的假期終於結束了。
朴智旻身體已經沒什麼大礙了,只是這段時間裡朴智旻彷彿完全變了一個人。
不再說笑,不再和大家打鬧,再加上迅速消瘦的身體,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個昂貴的、空洞的人偶娃娃。
金泰亨的傷比較重,還沒有完全恢復。
金南俊讓金泰亨繼續待在醫院。
一方面養傷,一方面與朴智旻隔離。
金南俊本來以為金泰亨會極力反對的,出乎意料的是金泰亨很乖的答應了。
 
朴智旻離開的那天,金泰亨不被允許去看他。
田柾國陪伴著朴智旻,金南俊看管著金泰亨。
金南俊看著病床上安安靜靜坐著的金泰亨,心裡很不是滋味。
 
當初幫金泰亨追朴智旻的是他,現在不讓金泰亨靠近朴智旻的也是他。
他知道金泰亨內心肯定對他很失望。
但他別無選擇。
為了團隊,也為了金泰亨和朴智旻。
 
金南俊說著無關緊要的話題,讓金泰亨不用太擔心練習,說一切都會處理好的,他只需要安心養傷。
金泰亨只是望著窗外不言不語。
“泰亨啊,你放棄智旻吧……”
“哥不走嗎?“
“什麼?”
“智旻他們都已經走了。”
金泰亨抬抬下巴,示意窗外。
金南俊順著金泰亨的視線望去,才發現他們已經到樓下了。
金南俊這才起身準備離開。
離開前金南俊看了看仍看向窗外的金泰亨,輕輕說了句對不起。
 
金泰亨目送著朴智旻纖瘦的身影坐上車離開。
然後,金泰亨收回視線。
餘光瞥到桌子上觸手可及的水果刀。
金泰亨拿起了水果刀,在手腕上方一下一下的比划著。
只輕輕一下,冰冷鋒利的刀立刻劃開皮膚,血珠爭先恐後的湧出。
金泰亨看了看傷口,然後放下了刀。
他不是要割腕,只是以此來表達他執著扭曲的愛。
因為沒人會聽他傾訴,沒人會懂他。
 
靜靜享受著鮮血流出身體的感覺。
金泰亨要恰到好處的傷痛。
 
心裡很悶。
他做到了,讓智旻恨他。
但他一點都不覺得開心。
智旻像躲避猛獸一樣躲避著他,厭惡他。
 
智旻吶
泰泰不是怪物啊
即使傷害了你
我對你的愛也沒有改變啊
我原來的樣子嚇到智旻了吧
智旻不要害怕我好嗎
我一直都是那個愛你的泰泰啊
 
朴智旻一行人回到宿舍後,其他人都在。
眾人都選擇性的對金碩珍和鄭號錫進行了隱瞞,只是說朴智旻家裡出了點事,心情不好,而金泰亨則是不小心受傷了。
這件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畢竟不是多麼光彩的事。
 
金碩珍聽聞,不禁感嘆:
“咿呀,95line還真是,出事都一塊兒呢!”
聽到金碩珍說的話,朴智旻的身體猛的一顫。
田柾國注意到朴智旻的變化,不滿的沖金碩珍嚷:“哥!不要亂說話!”
 
哎呀,小兔崽子敢懟大哥我?
金碩珍剛想和田柾國吵,一直不說話的閔玧其開口:
“別鬧了,智旻剛回來,需要休息。”
 
實權發話了,眾人這才散開。
朴智旻拒絶了田柾國的陪同,一個人回到了房間。
看著四周熟悉的環境,朴智旻的內心滿是蒼涼。
 
這時鄭號錫走了進來,伸出手揉了揉樸智旻柔軟的頭髮。
朴智旻對於別人的觸碰異常敏感,下意識的躲避。
鄭號錫的手當時就停在原地。
鄭號錫看到朴智旻有些歉意的眼神,暖心的笑著說:
“我們智旻要快點好起來哦!”
“防彈沒有智旻不行呢!”
“等到泰亨回來後我們就可以再次出發了!”
 
朴智旻聽到鄭號錫的話,勉強笑了笑。
回不去了
一切都回不去了
 
練習又開始了。
朴智旻和以前一樣的努力,只是笑容減少了。
彷彿一夜之間還是孩子的那個朴智旻消失了。
 
當造型師問朴智旻想要換什麼髮色時,朴智旻從鏡子中看了看自己已經失去生機的橘發,提出了黑色。
剛染的黑髮,配上朴智旻消瘦的臉蛋,顯得別有一番風味、禁慾十足。
大家都驚呼著樸智旻像是換了一個人,十分好看。
但只有朴智旻清楚,他的內心一潭死水。


三十九。
朴智旻的變化大家都看在眼裡。
金南俊找朴智旻做過思想工作,希望朴智旻不要怨恨金泰亨。
金南俊告訴朴智旻金泰亨只是太過愛他。
金南俊還說金泰亨怕他原來的樣子會嚇跑朴智旻才會隱藏,他一直在內心壓抑著自己的愛意,一直都很辛苦。
 
朴智旻低下頭默默的聽著。
那金泰亨很可憐了?
我不是受害者嗎?
你讓我在被人囚禁強姦後再原諒那人?
那人還是我最好的朋友,然而連好朋友都是裝出來的?
他一直都在欺騙我!
你說金泰亨愛的很辛苦,那我呢?
我就該被迫接受這一切嗎?
 
“我給過他機會,是他親手毀掉的。”
朴智旻努力壓抑住語氣中的怒意。
他還記得自己不停的哀求金泰亨放過自己,自己可以既往不咎。
可金泰亨是怎麼做的?
金泰亨把他壓在身下,換著姿勢折磨他。
金泰亨甚至用自己的母親威脅。
你讓我別恨他?
那誰來救贖我?
 
金南俊看著朴智旻強忍怒氣的樣子,嘆了口氣。
現在的朴智旻受到的傷害太大,什麼都聽不進去。
一切都看泰亨的造化吧。
 
距離朴智旻回去已經一星期了。
思念在金泰亨的心底紮根,瘋狂生長。
沒有朴智旻的日子對他來說索然無味,沒有任何意義。
 
智旻的傷痊癒了嗎?
智旻有好好吃飯嗎?
智旻沒有我會睡的安穩嗎?
金泰亨很想偷偷溜回去看朴智旻。
但金泰亨不停告訴自己待在這裡,好好養傷,不要讓智旻擔心。
他怕自己會再做出什麼傷害朴智旻的事。
 
在金泰亨極度煎熬的時候,金南俊給金泰亨發來了一張照片。
那是金南俊在練習室偷拍的。
照片中的朴智旻一頭黑髮,正認真的練習著舞蹈。
金南俊知道金泰亨很難受,所以發來這張照片讓金泰亨能夠有些慰藉。
 
金泰亨點開照片後,先是驚呼一下,然後安靜下來。
智旻染了黑髮,很適合他呢。
智旻又瘦了,沒有好好吃飯嗎?
智旻還是和以前一樣努力呢……
 
金泰亨痴迷的看著照片,不自覺伸出手觸摸屏幕上朴智旻沾滿汗水的臉,彷彿這樣就能觸碰到朴智旻。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把嘴唇貼在屏幕上,一下又一下。
並沒有朴智旻柔軟帶有香氣的觸感,有的只是冰冷。
金泰亨對朴智旻的思念頓時決堤。
他想看到朴智旻,迫切的想。
 
閔玧其從朴智旻回來後就明裡暗裡的照顧著朴智旻。
閔玧其怕這件事會給朴智旻留下太大的陰影。
他也是人,心不是石頭做的。
朴智旻是他很喜歡的弟弟,他也不忍心。
 
這天晚上,閔玧其照舊待在製作室裡。
最近沒有什麼靈感,閔玧其揉了揉雜亂的頭髮,決定出去買杯咖啡提神。
走到練習室門口,發現燈還在亮著。
閔玧其往裡面望去,發現是朴智旻。
朴智旻一言不發,依舊在練習著。
 
這已經是閔玧其第三次撞見朴智旻半夜還在死命練習了。
這麼大的練習量是超乎尋常的。
成員們都勸朴智旻稍微休息下,但閔玧其沒有。
朴智旻總得發洩出來,無論以什麼方式。
 
閔玧其離開了,思索著回來後給朴智旻帶杯熱奶茶。
 
朴智旻正專心致志的投入進練習中。
這樣他才能讓自己不再去想發生的那些事。
朴智旻一個轉身之際,在鏡子中發現了門口有個身影站在那裡。
朴智旻心裡一驚,當即停下了動作。
 
那人發現朴智旻注意到自己了,立刻離開了。
朴智旻很是疑惑,想弄清楚是誰。
然而朴智旻出去時已經找不到那人的身影了。
 
閔玧其買完東西回到公司,剛進門,一個人低著頭匆匆的從閔玧其身旁經過。
現在這個點了還有人在?
閔玧其也沒太注意,去找朴智旻了。
樸智旻就在練習室門口,東張西望著。
 
“智旻吶,你在幹什麼?”
“玧其哥,剛才是你在練習室門口嗎?”
“不是,我剛回來。”
“啊,這樣啊……沒事,我想多了。”
 
看到朴智旻若有所思的樣子,閔玧其當下就聯想到了剛才出去的那個人。
真是智旻想多了嗎?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14|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