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BTS_twt

六十七。

活動還在繼續中,這次的回歸把防彈推向了一個新高度。精心的策劃,好聽極具中毒性的歌曲,抓眼整齊的舞蹈,還有跟以前相比更加精緻好看的妝容和服裝,吸引了一大批新粉絲,使防彈得到了更多人的認可。

所以即使累,也是值得的。

忙碌而短暫的打歌期過去了,防彈收穫了很多一位,然後開始把注意力都集中在即將到來的演唱會上。

日子雖然過得很緊張勞累,但大家也都樂在其中。

終於,防彈在演唱會上和大家見面了。

聽著台下粉絲撕心裂肺的叫喊聲和尖叫聲,成員們絲毫不覺得吵鬧。

他們這樣算是小小的成功了吧?

他們終於站在夢想的舞台上,把自己的歌曲唱給所有人聽,得到世界的認可了。

朴智旻注意到最前面一排的一個女粉絲在不停嘶吼著自己的名字,一時間有些熱淚盈眶。

從釜山藝高的現代舞首席,到一個韓國最讓人看不起的職業愛豆,再到現在成為了韓流可以稱得上扛把子的代表。從台上給別人伴舞的小角色,到現在火遍大街小巷不可小覷的組合。這其中他們走過的路太長,有太多的艱辛。朴智旻終於向世人證明了他的價值。

火熱的演唱會告一段落,中途休息時間,成員們都向粉絲們說著心裡話。

輪到金泰亨時,他的喉結先是上下滑動幾下,整理好呼吸,然後緩慢的開口:“其實前一段時間我的奶奶去世了,因為生病……”

話一出口,台下的粉絲頓時亂作一團,成員們也都有些詫異的看向金泰亨。

這一部分排練的時候金泰亨並沒有說過,不在流程中啊。

朴智旻站在原地,靜靜的望向金泰亨,微笑著看著他一字一句的敘述,眼眶有些濕潤。

“我想奶奶她現在一定在天上看著我,讓我好好生活。最後,我想感謝阿米們,一直支持著我們,給我們力量。謝謝你們。”

金泰亨哽咽的說完,向大家深深的鞠躬,然後努力止住即將從眼眶裡流出的眼淚,艱難的扯出一絲微笑。

瞬間,金泰亨感覺自己被一個溫暖又熟悉的懷抱擁住。

然後,金泰亨的眼淚再也止不住了,他知道,那是朴智旻。

朴智旻面帶微笑的緊緊抱住金泰亨,雖然自己早已熱淚盈眶。

成員們也都各自偷偷的抹著自己的眼淚。這是那麼久以來他們第一次聽到金泰亨談論這件事。這段時間他一定很辛苦。

泰亨啊,你不必擔心。

以後我們都在。

演唱會結束後,朴智旻在後台拍拍金泰亨的背,安慰的說著:“做得好,做得好。”

金泰亨則是像個考拉一樣依在朴智旻身上,一步不離。

其他成員看見了,也走了過來,含著眼淚把金泰亨和朴智旻兩人圍在內圈,抱作一團。

那麼多個大男人摟摟抱抱在一起,閔玧其實在是嫌棄,轉身就想離開,卻沒有料想到下一秒就被金碩珍扯住了衣服,然後拉了回來。

閔玧其看了看金碩珍威脅的視線,轉頭對上同樣無奈的金南俊,兩人相視,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然後輕輕抱了一下就馬上彈開。

田柾國在外圈看著在中心裡的金泰亨和朴智旻,眼神黯淡,沒有動作。

田柾國簡單的和其他幾個哥哥抱了抱,然後準備回待機室。

“柾國啊,你不和我們一起回去嗎?”朴智旻被金泰亨抱得喘不過氣來的同時也不忘了注意其他成員的動向。

田柾國的背影僵了僵,然後轉過身來,注意到金泰亨用眼角瞥了自己一眼,然後把懷裡的朴智旻摟得更緊,不由得有些苦澀的笑了。

“嗯,我先回去了。”

“等一下,我有話跟你說。”

朴智旻看了看依舊不依不撓賴在自己身上的金泰亨,輕聲說道:“泰亨啊,先等我一下好嗎?”

自從上次餐桌上留下田柾國一人到現在,朴智旻一直圍著金泰亨轉,根本沒有時間去管其他事,也沒有去留心田柾國。朴智旻想趁現在和田柾國好好談談。

金泰亨看朴智旻這架勢是想和田柾國單獨談事情,而田柾國這小子喜歡朴智旻。

不,他不允許。

他不允許任何人來搶走他的智旻。

就算朴智旻溫柔的向他詢問,金泰亨依舊態度強硬的不肯鬆手。

田柾國見這情形,自嘲的笑了笑,說:“哥,我先走了。”然後轉身離開了。那背影看起來落寞無比。

朴智旻見田柾國失魂落魄離開的模樣,不禁有些自責,腦海裡閃過以前田柾國對著他甜甜的笑,細心的關照,更是難過。

他不想看見原本那麼活潑惹人愛的田柾國因為他變成現在這副模樣。

朴智旻轉頭對上金泰亨近在咫尺的臉,語氣依舊平靜:“我只是去和柾國談一談,你為什麼不讓我去?”

然後金泰亨愣住了。

雖然朴智旻的表情平淡,語氣平穩,但金泰亨能夠聽出來朴智旻在隱隱約約的生氣。

智旻生氣了……

他因為田柾國對我生氣了……

可你不是我的嗎?

“我不讓你去,就是不想讓你去!你不知道田柾國喜歡你嗎?!”

金泰亨有些控制不住情緒的低吼道。

“我只是去和他說清楚的!”

“我不允許!你是我的,你是我一個人的!”

金泰亨接近失控的吼著。

朴智旻頓了頓,突然笑了出來。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的笑,不由自主的緊了緊抓住朴智旻的手,心裡有點慌,這讓他感覺很不好。

朴智旻笑過後,面無表情的扯掉了金泰亨固定住自己的手,然後朝著田柾國的方向離開了。

原來他不信我。

經過了那麼久的陪伴,即使我丟下了田柾國義無反顧的奔向他,他還是不相信我。

我簡直就是個笑話。

金泰亨眼睜睜的看著朴智旻消失在他的視線,身上還有擁抱朴智旻過後殘餘的溫度,鼻尖還有他的清香。

可朴智旻就這樣離開了。

為什麼……

為什麼你一定要走……

你明知道現在的我需要你,為什麼還要離開?

所以,我還是比不上你的其他,你也不是我一個人的,是嗎?

“柾國啊!”朴智旻快速的追上了田柾國,朝著他的背影大喊了一聲,然後氣喘吁籲的彎下腰。

田柾國聽到朴智旻的聲音很是意外,他以為有金泰亨不會讓朴智旻離開他來找自己的。

智旻哥心裡還是有他的啊。

田柾國的一張苦瓜臉頓時就陽光明媚了起來,然後兩三步走到了朴智旻身邊。

朴智旻直起身,調整好呼吸,望向田柾國亮晶晶的雙眼,定了一下,然後開口:

“柾國啊,很對不起,你值得更好的。”

朴智旻的話語依舊軟軟糯糯的,語氣中也全是歉意,但是殺傷力對於田柾國來說卻是致命的。

“哥……我真的,就沒有一點機會了嗎?我真的,很喜歡你……”

田柾國終於把那天沒有說完的話說給了朴智旻聽。

“你是我最喜歡的弟弟。”

看吧,朴智旻雖然善良,但他卻那麼的固執。一旦認定的事,再也沒有迴轉的餘地。

最喜歡的弟弟……

這聽過了無數次的話語,最終把田柾國局限束縛其中。

所以田柾國是該慶幸,還是該絕望?

“我知道了。哥,以後我不會再對你有任何想法了。那就這樣,哥,我先走了。”

田柾國努力擠出一絲微笑,在自己即將失態之前轉過了身。

這一次,朴智旻是真的沒有再追上來。

田柾國的第一次單戀,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忘記朴智旻可能會很難,田柾國也不知道需要多久,但田柾國會努力做到。

朴智旻最喜歡他的,不正是乖巧懂事嗎?

所以啊,他一定會懂事,做朴智旻最喜歡的弟弟,不給他帶來任何困擾。

嗯,只是弟弟。


六十八。

目送著田柾國離開,朴智旻的心裡滿是沉重。

即使再不情願,他還是傷害到了一手帶大的田柾國。

但朴智旻心裡真的無法再住進任何人,他要肩負的,不止自己,還有金泰亨。

一想到金泰亨,想起剛才的爭吵,朴智旻的眼底更是難過。

為什麼事情總是不盡人意,不能順著美好的一面發展?

就在朴智旻思考著要去哪裡時,他的手機震動了。打開一看,是李泰民發來的短信。李泰民邀請他出去一起吃飯。

朴智旻下意識的想要拒絕,手指點在屏幕上時卻突然停頓了。

反正他現在沒有辦法和金泰亨共處一室,那還不如出去,也許這樣就會忘掉這些煩心的事了?

朴智旻急匆匆的趕往見面地點,看到一個穿著時尚,身形優越,戴著黑色帽子和口罩的人玩著手機。

那人好像聽到腳步聲了,抬頭望去,一眼就發現了朴智旻。於是他把口罩拉到了下巴那裡,正是李泰民。

朴智旻有些歉意的笑了笑,說:“不好意思啊,泰民前輩,我來晚了。”

“沒事。”李泰民彎著眼睛笑了起來,很是平易近人。

李泰民突然發現了什麼似的,左右打量朴智旻一下,隨後把自己的帽子摘下,一把扣在朴智旻的頭上。

朴智旻有些意外,不解的問:“前輩?”

“你也太粗心了吧,就這樣出門了,忘了你可是火遍韓國的防彈少年團了嗎?”

李泰民笑著調侃道。

“前輩您就別取笑我了!”

朴智旻十分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還準備把帽子摘下還給李泰民。

“你現在戴上合適些,不要摘下了。”

說完,李泰民用眼神示意朴智旻看向旁邊。

朴智旻這才發現周圍不知什麼時候多出了一堆人,都開始停下來不斷打量著他們,甚至有些少女在小聲的討論著他們的名字。

“我們趕緊離開這裡吧,省得被人認出來。”李泰民提議。

朴智旻這時也只能點頭了。

兩人左拐右拐,來到了一家遊戲廳,這里人很多,大家都在專注於玩遊戲中,沒人注意到他們。

“前輩,不是出來吃飯的嗎?怎麼來這了?”朴智旻四處打量後問。

“先玩一會兒再吃飯也不急啊,智旻你今晚有事嗎?”

“唔……這倒是沒有……”

“這不就行了……還有,你不用一直叫我前輩,這樣聽起來多生疏啊!叫我哥就行了,你年紀不是比我小嘛。”

“嗯……泰民哥……”

“這才對嘛,走,我們去玩遊戲吧。”

遊戲廳裡有很多設備,李泰民很快就投入了進去。

其實朴智旻並沒有多大興趣,為了不拂李泰民的好意,他也只好一直在旁邊陪著玩。

雖然眼下這個槍戰遊戲很刺激,無論對於男生女生來說都是很受歡迎的,但朴智旻一直無法投入進去。

朴智旻的腦海裡回憶像走馬燈一樣不停的閃現。

以前他們還沒有火的時候,他和金泰亨兩人在練習後偷偷跑出去,有時候去網吧,有時候去遊戲廳。

他記得來游戲廳時金泰亨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遊戲,而且每次都會拉著一起玩。朴智旻的人物死亡後金泰亨就會寵溺的說著笨蛋,一邊保護他,一邊教他怎麼玩。

等他們終於出頭了,也越來越忙,沒有了以前的空閒。

他和金泰亨已經很久沒有單獨出來了,沒想到再出來玩是和其他人,而一切都已經物是人非。

“GAME OVER.”

服務器再次傳出遊戲結束的提醒。

朴智旻有些愧疚的看向李泰民。

是他自己答應出來的,卻滿腦子都在想著金泰亨,掃了兩人的興。

李泰民寬慰的笑了笑,說:“智旻有心事吧?從剛開始到現在都沒怎麼笑過,連打遊戲的時候也是。”

“真的很抱歉,前輩……”

“沒關係的,是和泰亨xi有關嗎?”

聽到金泰亨的名字,朴智旻渾身一震,猛地抬頭。

看朴智旻這反應,李泰民笑了笑,猜了個八九不離十,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前輩,今天真的很抱歉。”

朴智旻帶著歉意的向李泰民鞠躬。

“沒關係啦,飯可以下次再吃的,心情最重要。智旻,再見~”

李泰民十分善解人意的安慰著朴智旻,然後坐上車離開了。

回宿舍的路上,朴智旻的腦海裡一直回放著李泰民和他說過的話:

“我看過你們的視頻,可以看出來,你和泰亨xi的關係不一般。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你們是好親故,但你們表現出來的感覺比親故還要親密。作為一個很賞識你的前輩來說,這條路比你想像的要艱難許多,但我覺得一切隨著你自己的心來才是最好的。”

所以,他和金泰亨現在是什麼關係?

親故,戀人?

都是,又都不是。

朴智旻回到宿舍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朴智旻小心翼翼的打開了門,怕會影響到成員們睡覺。但意外的是,客廳裡的燈仍然亮著。

朴智旻看向依靠在門邊的田柾國,有些詫異的問:“柾國啊,你怎麼在這裡?”

田柾國沒有說話,而是拿出手機放到朴智旻面前。

朴智旻邊換鞋邊看了一下,是李泰民發的推特,上面是兩人一起玩遊戲的照片,並在下面配字“和智旻在一起很開心”。

朴智旻沒多想什麼,大概是李泰民回去的路上發的吧。

“哥,你今天一直和泰民前輩在一起嗎?”

“是啊,你不都知道了麼。”

“哥……既然你選擇了泰亨哥,那至少也要和泰亨哥過得好一點,這樣我才會不那麼失望。”

“柾國啊……你……什麼意思?”

“泰亨哥今天把自己鎖在屋子裡一天了,他砸了很多東西,他知道你和泰民前輩一起出去了。”

朴智旻換鞋的動作停住了,許久才抬起頭來。

“我知道了。”

朴智旻輕輕敲門,小聲的說:“泰亨,是我。”

話音未落,門一下從裡面打開了,就像金泰亨一直候在門邊一樣。

屋裡沒有開燈,很是黑暗。金泰亨置身於黑暗中,朴智旻很難看清金泰亨的表情。

恍惚間,一股濃重的血腥味傳入朴智旻鼻尖。

朴智旻的心裡警鈴大作,一下拉開了燈,眼前的一幕讓他驚呆了。

屋子裡像被拆遷過一樣,十分混亂,到處都是破碎的東西。而金泰亨,正站在他面前,用他猩紅如同野獸般的雙眼緊盯著朴智旻。

朴智旻四下尋找,發現金泰亨的手腕乃至手臂上被割開了很多細細密密的傷口,其中有幾處比較大的傷口正在不停的流著血,看起來十分瘆人。

朴智旻的眼圈一下紅了,慌慌張張的剛準備轉身喊人,卻一下被金泰亨摀住嘴拉進了屋子裡,然後“碰”的一聲關住了房門。

“泰……泰亨啊……你流血了……我們去醫院好不好?”

黑暗中,血腥味更濃,朴智旻的聲音都開始止不住顫抖。

“噓……智旻,我只是不想讓你為難而已,我不疼的……”

然後,金泰亨把朴智旻壓在了身下,胡亂的找到朴智旻的唇,啃咬上去。

“唔……泰……泰亨……”

毫不溫柔的親吻間朴智旻快哭了出來。

金泰亨流了那麼多的血,他真的好怕,他怕金泰亨會就這樣離開,就像他奶奶一樣,毫無徵兆。

“智旻,是我的,我的。我愛智旻,好愛。”

金泰亨的話幾乎說不完整,期間他的手覆上了朴智旻柔軟不停顫抖著的身體。

朴智旻的心瞬間跌落谷底。

奶奶的去世幾乎快讓朴智旻忘記原來的金泰亨是什麼模樣了。

原來,他早就無處可逃。


六十九。

越來越濃重的血腥味縈繞在朴智旻的鼻尖,在黑暗中朴智旻的感官被放大到了極致。

朴智旻想要說話,嘴唇之間卻一直被金泰亨侵占著,舌根被吮吸的發麻,嘴唇被金泰亨啃咬的又腫又疼。全部都是金泰亨的味道。

金泰亨像隻野獸般在朴智旻的身上發洩,猶如給自己的獵物做上標記。

當金泰亨不容抗拒的大手在朴智旻柔軟的身體上游走時,朴智旻不由自主的輕輕顫抖了起來。這樣的感覺勾起了朴智旻不好的回憶。

電光火石間朴智旻突然想起了以前那次金泰亨受傷,似乎也是在手腕處。

那個時候他為什麼就沒有往這方面想呢?

他為什麼沒能早點察覺金泰亨對他不一樣的情感呢?

如果他能夠早點發現,是不是現在就會是不一樣的結果?

可想再多也無濟於事,金泰亨把朴智旻剝了個精光,大手從朴智旻的胸前探到了他的私處。

脆弱被握住的時候朴智旻渾身一顫,想要推開金泰亨,無奈金泰亨力氣大得很,壓在朴智旻上方不肯挪動一分。

金泰亨終於鬆開了朴智旻的嘴唇。一接觸到新鮮空氣,朴智旻立刻大口大口的喘起氣來。

“泰亨……血……唔……”

濃烈的血腥味讓朴智旻快要窒息,他心急如焚,想要趕緊處理金泰亨的傷口,下一刻卻嗚咽一聲。

金泰亨強行掰開朴智旻修長的雙腿,匍匐在其中,舔了舔近在咫尺的垂軟的性器,然後毫不猶豫的含在了嘴裡。

不該這樣的……

泰亨他還在受著傷……

敏感的性器被金泰亨溫熱的口腔含住,如同珍寶般吮吸舔弄,即使朴智旻知道再不是時候他還是勃起了。

朴智旻已經很久沒有釋放過自己的慾望了,他沒有心思,其實說起來是心底里不願意。他會想起那些暗無天日的日子。再加上感官上極度的刺激,朴智旻的心臟跳動的極快,很快就射在了金泰亨嘴裡。

射精的一瞬間朴智旻的腦海一片空白,閃過他和金泰亨的很多片段,最後定在黑暗中金泰亨的臉上,然後朴智旻躺在床上像條擱淺的魚一樣大口大口的呼吸起來。

金泰亨把嘴裡的精液嚥下大半後,迫不及待的又吻上了朴智旻,同時手指探入了朴智旻的後穴。

朴智旻瞬間彈了起來,奮力擺脫掉金泰亨的束縛。

“泰亨啊,先止血好嗎?”

朴智旻的聲線還是在顫抖著。

朴智旻是真的怕了。

他明知道金泰亨正處於十分脆弱的階段,明知道他指不定做出什麼失控的事,卻還是狠狠的刺激到了他。

現在金泰亨已經做出了自殘的行為,那以後呢?

朴智旻真的不敢去想。

他承擔不起。

黑暗中朴智旻摸索到金泰亨的右手臂,上面全是濃稠的液體,朴智旻知道那是他流出的血。

朴智旻把嘴唇湊了上去,在上面印下一個虔誠的吻,然後抬頭望向黑暗中金泰亨閃著光芒的雙眼。

良久,金泰亨低低的應了一聲,朴智旻知道,他答應了。

朴智旻虛軟著步子走到房門旁打開了燈,然後眼前的一切讓朴智旻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金泰亨坐在那張床上,身上的衣服有些凌亂,從他手腕上流出的血在床上和他身上佈滿了痕跡。而他自己渾身光著不說,一片狼藉,手上還都是血。

顧不上穿衣服,朴智旻翻出了紗布,手忙腳亂的給金泰亨的傷口處圍上一層又一層的紗布。傷口處有點血時間太長都已經成了暗紅色。朴智旻一直不停的給金泰亨止血,直到紗布不再被染紅。

期間金泰亨乖順的讓朴智旻動作,眼神一直在朴智旻光裸著的身體上游離,然後又注視著朴智旻的嘴唇。

朴智旻的嘴唇本來就微厚,由於剛才一直被金泰亨長時間的啃咬變得紅腫,上面還沾染著幾絲鮮血,像是塗了口紅一樣,與白皙的皮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金泰亨看著看著就不自覺的親了上去。

朴智旻正專心給金泰亨處理傷口,唇上突然被偷襲讓他稍微被嚇到了,但一看到金泰亨唇邊還留有屬於他的白濁的液體,朴智旻就軟了下來,任由金泰亨像玩遊戲般在他唇上印下一個又一個灼熱的吻。

朴智旻終於完成了,看著金泰亨的半條手臂被自己綁成了木乃伊,一直高度緊張的心才稍微放下一些。

然後,朴智旻關掉了燈,回到床上平躺好,一言不發,很明顯是默許金泰亨做完他剛才沒完成的事。

金泰亨熾熱的身軀再度壓了上來,朴智旻閉上了雙眼,放在身側的雙手緊緊握住。

他沒關係的……只要金泰亨想,他都會給……

金泰亨吻遍了朴智旻的全身,每一處都沒有放過,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印記。

然後,金泰亨把自己脫了個精光。就在朴智旻以為金泰亨要開始了的時候,金泰亨卻停止了動作,側躺在朴智旻身邊,然後把朴智旻攬入了懷裡。

金泰亨抱的很緊,身體沒有一絲空隙,下面勃發的巨物頂在朴智旻的股縫間。

金泰亨把頭埋在朴智旻的脖頸處深深的吸了幾口氣,然後低沉的聲音在朴智旻耳邊如同念著魔咒般重複:

“不要再這樣了……我真的會瘋掉的……智旻……智旻……”

朴智旻的害怕金泰亨都看在眼裡,他不想讓朴智旻因為自己受傷,即使他嫉妒憤恨不已快要失控。

背對著金泰亨的朴智旻靜靜聽著他的低喃,眼睛看到了金泰亨被紗布裹住的手臂又微微有血跡滲出。

即使身後是金泰亨灼熱的身軀,朴智旻的心卻感到陣陣悲涼。

不知怎麼的,朴智旻的鼻頭酸了起來,眼睛變得濕潤,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朴智旻真真正正認清了——他和金泰亨這輩子就這樣了。

命運這條繩將他們兩人緊緊束縛在一起,他已經無法掙脫。

所以啊,他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這句年少時的諾言,怎麼就變了味了呢?


心心念念甜的孩子們我對不起你們😭

現在是雞米尼嘗試理清自己感情的困惑期

大概再兩章左右才會走向HE~

但是是真的HE啊!別害怕!別棄我而去!

undefined

CR. @bangtan_system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24|長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