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CR. @bangtan_system

三十四。
朴智旻不知道他被金泰亨囚禁了多久。
朴智旻已經失去了時間的感知。
吃,睡,做。
這是朴智旻這段時間裏所有的活動。
他被金泰亨用各種恥辱的姿勢做了又做。
他傲人的柔軟度為金泰亨提供了極大的便利。
因為常年練舞變得堅韌的身體讓他恢覆的很快。
多麽可笑。
成員們知道他消失了嗎?
成員們會不會在找他?
如果在找,
那就快點來吧。
他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他快要堅持不住了……
 
“抓緊我~擁抱我~can you trust me~”
金泰亨在廚房裏邊做飯邊歡快的唱著歌。
“咕嚕嚕”
鍋裏的湯不斷翻滾著冒著泡,空氣中彌漫著濃郁的香味。
金泰亨嘗了一口,滿足的砸吧砸吧嘴。
嗯~不錯~
這可是他為了智旻特意熬的雞湯呢!
為了熬好這湯他的手指都被燙傷了!
唔,再等一會兒飯就好了。
現在先看看智旻在幹什麽吧~
然後,金泰亨看向了墻上占據了二分之一面積的顯示器。
那上面朴智旻正安靜坐在床上。
超清的畫質可以清晰的看到朴智旻呆呆的望著手裏的剃須刀。
 
“智旻~你猜我給你做了什麽?”
金泰亨興沖沖的端著飯走到房間裏。
朴智旻聽到金泰亨的聲音渾身一顫,立刻把剃須刀藏到枕頭下。
金泰亨好像沒有看到朴智旻的動作,自顧自的端著飯走到樸智旻面前。
“讚讚~是雞湯哦~我特意給智旻熬的呢~”
金泰亨盛了一勺,輕輕吹了吹,放到朴智旻嘴邊。
雞湯很香。
但金泰亨盯著他期待的眼神讓朴智旻毫無食欲。
朴智旻一下把湯碗打翻在地。
金泰亨看著他熬了很久才成功的雞湯靜靜躺在地上。
金泰亨委屈的說:
“智旻不想喝泰亨做的湯嗎?我做了好久了呢……”
“哦。”
朴智旻面無表情的回答。
 
又是這樣。
這幾天裏朴智旻一直都是這樣的態度對待金泰亨。
雖然金泰亨用了一些強硬的手段逼朴智旻吃了些東西。
但換來的是朴智旻更深的厭惡和憎恨。
但金泰亨無所謂。
智旻恨他。
這不正是他想要的嗎?
既然智旻不愛他
那就讓智旻恨他恨到骨子裏吧
這樣智旻的心裏就只有他
 
金泰亨把剩余的飯菜放到一邊,然後直接壓倒朴智旻。
擡起朴智旻的腿就要直接闖入。
朴智旻激烈的掙紮著,拿出了枕頭下的剃須刀。
然後,朴智旻猛的往金泰亨胸膛上劃過。
剃須刀沒有啟動,但那鋒利的刀片立刻讓金泰亨的肌膚皮開肉綻。
金泰亨吃痛的往後退,趁這空隙朴智旻立刻遠離金泰亨。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猙獰不停流血的胸口,手緊緊握著剃須刀,渾身都在顫抖著。
金泰亨低下頭看朴智旻留下的傷口。
在心臟的地方。
智旻吶,你知道嗎
我的心在流血啊
 
朴智旻對著金泰亨低吼:
“不要過來!”
金泰亨好像沒有聽到,固執的靠近朴智旻。
“你再過來我就死給你看!”
朴智旻胡亂的揮舞著剃須刀。
金泰亨一把握住朴智旻的手腕。
然後,金泰亨帶著朴智旻拿著剃須刀的手,朝著自己的心口放。
 “智旻吶,別傷害自己。”
“不是恨我嗎,來殺了我吧。”
金泰亨邊說邊看著朴智旻。
那雙眼睛裏滿是深情。
朴智旻眼睜睜的看著已經啟動的剃須刀越來越靠近金泰亨的胸口。
然後,本來已經傷過的地方立刻血肉模糊。
“智旻開心嗎?”
朴智旻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著金泰亨的胸口血流不止。
 
再深一點就好了
再深一點他就可以解脫了
可為什麽他的手一直在顫抖
不肯往前挪動半分
 
朴智旻痛苦的大聲嘶吼一聲,掙脫了金泰亨的束縛。
朴智旻把剃須刀遠遠的扔開了,崩潰的跪在床上哭泣著。
為什麽做不到……
不是恨金泰亨嗎?
為什麽下不去手……
 
金泰亨笑了。
臉色蒼白,卻藏不住他的喜悅。
他就知道,朴智旻舍不得。
即使朴智旻恨他入骨。
 
金泰亨環抱住朴智旻,在他耳邊說
智旻吶
只要你我兩人就好
其他什麽都不需要
 
這是束縛
是羈絆
 
“準備好了嗎?”
閔玧其對著金南俊說。
金南俊鄭重的點頭。
兩人相視,然後一起推開了房門。
“智旻!”
“泰亨!”


三十五。
當田柾國趕到醫院時,他遠遠就看到了同隊的兩個哥哥。
金南俊正坐在外面的長椅上,神情是化不開的惆悵和擔憂。
閔玧其則是站在一邊,靠在墻上,單手夾著煙,不停吞吐著煙霧。
“哥……”
聽到田柾國的聲音,兩人都轉過頭來看他。
出乎意料的是,田柾國一下就拽起金南俊的衣領,雙眼猩紅的詢問:
“為什麽現在才告訴我?!為什麽不帶我去!”
金南俊沈默著,倒是閔玧其開口了。
“註意你的行為,他是你哥。”
田柾國聽言,轉過頭去瞪著閔玧其,碰到對方如寒冰一樣的眼神,最終敗下陣來。
田柾國一下失了力氣,失魂落魄的癱坐在椅子上。
為什麽……
為什麽不讓我知道發生了什麽……
那可是我的智旻哥啊……
 
金南俊和閔玧其看到田柾國這樣,對視一眼,沒有多說。
這是他們兩個一致認可的決定,不讓田柾國知道。
他們都看出來忙內對朴智旻有不一樣的情愫了。
他們不知道找到朴智旻後會是什麽情景,但那一定是超出田柾國能夠忍受的。
忙內現在正是血氣方剛的年齡,什麽都不經大腦,肯定會做出失控的事。
而當找到朴智旻後兩人都認識到這是個無比正確的決定。
 
那個地方就在朴智旻家對面。
當閔玧其和金南俊做好心理準備後打開那扇門,兩人還是震驚了。
那個房間裏四處都是鏡子,而房間中間是一個大床。
那個大床上就是他們在尋找著的金泰亨和朴智旻。
而此時這兩個弟弟渾身赤裸,身上都是觸目驚心的血跡。
 
金南俊驚呆在原地,一時間忘記了來的目的。
閔玧其先反應過來了,沖了上去。
面前的兩人都昏過去了,而金泰亨在緊緊抱著朴智旻。
閔玧其想把兩人分開,然而金泰亨的力氣十足的大。
閔玧其罵了一句,看了一眼還待在原地的金南俊,沖他喊到:
“快點過來!”
金南俊這才如夢初醒,急忙上前幫閔玧其。
 
兩人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朴智旻從金泰亨的懷裏拽開。
閔玧其想要抱著朴智旻離開,突然發現了樸智旻手腳上系著銀鏈。
此時再加上朴智旻身上深深淺淺的吻痕,不難想出金泰亨對他做了什麽。
閔玧其看到平時自己特別愛惜的弟弟被折磨成這樣,氣得往金泰亨身上狠狠踹了一腳。
昏過去的金泰亨悶哼一聲,沒有醒。
“哥!泰亨也受傷了。”
金南俊立刻阻止了閔玧其發泄的行為。
他也生氣金泰亨對朴智旻做的事。
但此時的金泰亨也受傷了。
那些血都是金泰亨胸口流出來的。
金泰亨的狀況實在不容樂觀。
 
閔玧其看到金泰亨胸口上那個觸目驚心的傷口,皺了皺眉頭。
閔玧其把外套脫了下來,蓋到朴智旻的身上。
“南俊把你外套給我,然後去找兩把刀。”
閔玧其鎮定得吩咐著。
金南俊反應過來閔玧其要弄斷銀鏈,立刻按照閔玧其說的做。
閔玧其把金南俊的衣服按在金泰亨的傷口處,然後系了一圈。
處理傷口的時候閔玧其打了個電話。
他們是公眾人物,絕對不能去大眾醫院。
他找了一個有私人醫院的朋友,比較隱秘。
 
金南俊找來刀後,兩人立刻開始動作。
朴智旻看起來沒什麽大礙,但金泰亨的傷口實在是嚇人。
時間就是生命。
銀鏈不好弄斷,兩人都花了十足的力氣。
銀鏈終於斷了,大汗淋漓的兩人松了口氣。
金南俊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抖得不停。
不再停留,閔玧其抱著朴智旻,金南俊抱著金泰亨,兩人坐上私車離開了。
斷了的銀鏈孤零零的躺在地上,與鮮血作伴。


三十六。
朴智旻被金泰亨囚禁了四天。
距離朴智旻被送到醫院兩天後,朴智旻醒了。
朴智旻睜開雙眼後,觸目所及都是白色。
這是哪?
旁邊一個護士看到朴智旻醒後立刻去喊了醫生。
不出片刻,醫生過來了,後面還跟著成員們。
醫生檢查過後,說已經沒什麽大礙,多休息就好了。
醫生離開後,田柾國立刻沖到朴智旻床前。
 
這是醫院?
我為什麽在這?
朴智旻不解的看著田柾國帶著淚痕的臉,還有旁邊站著,神情覆雜的金南俊和閔玧其。
“哥你沒事就好,嚇死我了……”
田柾國握住朴智旻消瘦的手,帶著哭腔的說。
還沒等朴智旻反應過來,醉酒嗓從一旁傳來:
“智旻你和泰亨發生了什麽?”
 
泰亨?
啊……對了……
泰亨把我囚禁了……
我把泰亨傷到了……
好多的血……
 
那些場景沖擊著朴智旻的大腦,朴智旻痛苦不堪的捂住頭大喊著。
田柾國看到朴智旻這樣,慌張的問:“哥你怎麽了?”
金南俊不禁有些埋怨閔玧其:
“哥!智旻剛醒……”
金南俊對朴智旻是內疚的。
他一早就是知情人士。
造成今天局面的 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對金泰亨的縱容。
閔玧其則是撇下嘴,不再說話。
他覺得現在就讓朴智旻想起沒什麽不好。
越早面對現實越好。
 
朴智旻的情緒過了好長一會兒才平覆下來。
“他醒了嗎。”
幾人都知道朴智旻問的是金泰亨。
“沒有……泰亨傷的比較嚴重……”
金南俊回答。
朴智旻聽到後不再說話,也不肯說發生了什麽。
那些對他來說都是恥辱。
是他不願觸及的記憶。
他倒是希望自己醒不過來。
這樣就不用面對這殘忍的現實。
 
金南俊和閔玧其看朴智旻這副模樣,也沒有追問下去。
人醒了就好。
那些事等泰亨醒了再說吧。
 
“哼,最好醒不過來!”
在眾人沈默的時候,田柾國憤恨的聲音打破了寧靜。
金南俊皺眉,不滿的教訓田柾國:
“呀!你說的是什麽話!”
“我有說錯嗎?都是他把智旻哥害成這樣的!”
“……就算這樣,他也是你哥,是我們的成員!”
“反正我是不會原諒他的!”
 
田柾國說完,握住朴智旻的手又用力幾分。
“哥,我以後再也不會讓他傷害你!”
田柾國對上朴智旻的雙眼,信誓旦旦的承諾。
田柾國沒有多想什麽,他只知道自己要保護好朴智旻。
朴智旻聽聞,艱難的擠出一絲微笑。
面前的人即使是他平日裏十分喜愛的忙內都沒能讓他開心起來。
事情鬧成這樣,連柾國都知道了。
真是不堪啊……
 
金南俊看到田柾國這樣,心情覆雜。
泰亨給智旻的打擊太大了。
柾國要是真的一心一意想要保護智旻倒也挺好。
只是忙內對智旻存的也是那種心思啊……
 
閔玧其站在旁邊不言不語。
他甚至覺得田柾國有點可笑。
朴智旻雖然恨金泰亨,但不可否認的是金泰亨在朴智旻心裏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
他們兩人間容不下其他人
金泰亨從起點就已經贏了田柾國
現在朴智旻的心裏根本沒有田柾國立足之地
忙內啊
太年輕
不懂心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13|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