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1.JPG

CR. vtcosmetics_official

又來到開箱時間

這次是防彈跟VT聯名出的氣墊粉餅!

下面是宣傳照&花絮

直接看開箱


VT X BTS

 
 

以下影片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

CR. vtcosmetics_official

IMG_2291.JPG

CR. vtcosmetics_official

IMG_2290.JPG

CR. vtcosmetics_official


商品介紹

官方總共出兩款

黑款主打遮瑕 白款主打透亮保濕

油性肌適合黑色

乾燥肌適合白色

下圖是官方的中文簡介

undefined


開箱時間✨✨✨

外盒

IMG_2253.JPG

開盒

IMG_2257.JPG

IMG_2274.JPG

這是蓋子背面的小驚喜

 

貼紙

IMG_2260.JPG

這是防彈親手繪製的哦~~

可以貼在粉餅外殼成為獨一無二的防彈美妝

 

氣墊粉餅外殼

IMG_2261.JPG

我剛開始以為是霧面的

結果下完訂單才發現是亮面的哈哈哈

 

內容

IMG_2262.JPG

IMG_2263.JPG

花紋超漂亮的吧~

之前看官方的影片裡面直接用手指壓碎粉底霜

看了心好痛啊啊啊啊

 

海報

IMG_2276.JPG

原本想說我有海報桶了就叫他直接寄出

但看到摺痕的時候心還是揪了一下

大家千萬不要因為懶就選擇折的除非不得已

不然我們智旻可愛的臉都變形了嗚嗚嗚


好咧

現在來講講使用心得

因為我買的是黑色遮瑕款

所以我拿我熬了三天三夜的黑眼圈去試

效果不是很明顯

(我原本想放照片但我又不想爆照哈哈哈哈

但斑、痘疤都可以遮掉

而且他是適合較乾冷地區(韓國、日本)

比較油一些但很持久

真的要講氣墊粉餅的話

個人是比較推Maybelline最新那款

防曬效果好而且能保濕能遮瑕

總而言之

想要收藏防彈週邊的阿米們

這款粉底霜不能錯過

如果純粹是要買化妝品

還是要多比較幾家比較好哦❤️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