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浮水印試調2.jpg

CR. @btrt1230

七十三。

當被單獨叫到辦公室後,金泰亨看到坐在椅子上的方時赫表情十分嚴肅,並沒有平常的溫和,當下有些迷惑。

他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

“PDnim……您找我有事嗎?”金泰亨首先恭敬的問。

方時赫一開始並沒有回答,只是眼睛死死盯了金泰亨一會兒,成功讓金泰亨感到有些不自在後,方時赫才開口:“你跟智旻是什麼關係?”

方時赫這麼一問,想必一定知道了什麼,他不會隨隨便便的捕風捉影。

正好呢,他早就想公開和朴智旻的關係了,直接攤牌好了,省得在別人面前遮遮掩掩。

“我愛智旻。”金泰亨毫不猶豫的開口。

金泰亨以為方時赫會暴跳如雷大聲的訓斥他,會減少他在防彈中的分量,甚至是雪藏。但方時赫好像並沒有多大反應,只是如鷹般的眼神一直緊緊盯著金泰亨的眼睛,似乎在尋求金泰亨剛才說出的話的真實性。

“所以你和智旻在一起了?”

“沒有,智旻不喜歡我,他恨我,都是我強迫他的。”

中間金泰亨好像聽到一些聲音從衣櫃裡發出,不過金泰亨並沒有多想。

“照你這麼說,錯都是你的了?”

“是的,如果PDnim要懲罰的話,就懲罰我一個人吧。扣光我的工資也好,減少我的Part也好——但我是不會退出防彈的。”

“身為愛豆的你應該很清楚談戀愛會造成人氣下降吧?更何況是同性,如果被外界發現了你知道這是多麼致命的打擊嗎?你們好不容易才到了現在這個高度,你這樣會毀了整個防彈!也許你覺得會有人支持你,但事實是粉絲會離你而去,眾人會唾棄你,在他們眼裡你是骯髒的,是有病的!更何況,金泰亨你憑什麼那麼自信我不會雪藏你?”

金泰亨因為方時赫的一席話神情有些閃爍,但他依舊堅持自己的立場:“我說了我不會從防彈退出,我不會留下智旻一個人。如果現在我退出了,對防彈的打擊同樣是致命性的,V的重要性想必PDnim比我更清楚。什麼懲罰我都無所謂,但我只要求PDnim不要怪罪智旻。”

“所以你現在是在威脅我?”方時赫的聲音有些慍怒。

“是的。我在威脅PDnim不要做出任何傷害智旻的事,不然我會做出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方時赫的眼睛瞪得如同銅鈴一樣大,鼻孔擴張著粗粗的喘氣,一副氣憤的樣子。

過了幾分鐘,方時赫的語氣軟了下來,開口:“你真的愛智旻?”

“是的。我愛他勝過一切,為了他我可以做任何事。”

方時赫聽到後,輕輕嘆了一口氣,沒了之前的憤怒和強勢,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出來吧。”

顯然不是對金泰亨說的。

金泰亨當下有點疑惑,這裡還有其他人嗎?

然後,衣櫃的門從裡面打開了。金泰亨望過去,一眼就看到了裡面眼眸閃爍的朴智旻。

其實朴智旻一早就被方時赫叫到了辦公室,當看到座位上陰沉著臉的方時赫後,朴智旻心裡已經猜到了。

他們的事情還是被發現了。

方時赫很生氣,說朴智旻太讓他失望了。他對朴智旻抱有很大的期望當初才把他挖過來的,他也很放心讓朴智旻照顧一向思維跳脫的金泰亨,可他卻沒有想到他們兩個竟然會做出這麼驚世駭俗的事。

朴智旻只是蒼白著臉咬牙一直靜靜的聽著方時赫的訓斥,當方時赫停下後,他才開始向方時赫表明是自己先開頭的,與金泰亨無關,金泰亨心思單純,不知道朴智旻對自己存的是那種齷蹉心思。

方時赫聽到後,從鼻孔裡發出一聲冷笑。

朴智旻很明顯是在包庇金泰亨。他了解朴智旻,朴智旻對自己要求很高,做事細心謹慎,是隊內最聽話懂事的人,怎麼可能會做這種糊塗事?

不管方時赫怎麼問,朴智旻始終堅持是他的錯。

朴智旻是溫柔,但再溫柔的人也會有他固執堅強的一面。當觸及到了他所在乎的東西後,他會憑盡全力保護。他說了會一直在金泰亨身邊,他就會做到。

兩人對峙很久,直到金泰亨敲響了門。方時赫讓朴智旻藏到衣櫃裡不許出聲,他倒要看看金泰亨會怎麼說。

結果很顯然,這兩個人都自己承擔下所有的責任盡力保全對方。

方時赫的眼神在對面兩個人中不斷來回掃視,最後還是嘆了一口氣,有些無奈的說道:“你們是我選拔出來的,我可以說是看著你們長大,然後走到了今天這個位置的。在我心裡,你們不僅是我公司所屬的員工,你們也是我的親人,我對你們抱了很大的期望。”

兩人低頭靜靜的聽著方時赫說話,心裡都頗有感觸。

“這條路太難走了,所以我才會極力反對。但既然是你們自己選擇的,但就努力走下去吧……”

朴智旻聽到方時赫的話,不可置信的抬頭:“PDnim…… ”

“因為太難,所以我不會成為你們的第一道阻礙,但這不代表我支持你們!”

朴智旻喉嚨一緊,雙眼已經開始有些泛紅,鼻頭酸酸的。

他知道方時赫對他們的期望多大,而他們辜負了他的期望,他卻在為他們著想。

“感謝PDnim的理解,我們一定會用更好的成績回報您的!”

這次是一直沉默著的金泰亨開口。

“哦?你能做到哪裡呢?”

“……Billboard。我們會在Billboard得獎的。”

說完,金泰亨望向朴智旻,後者似乎是感應到了,也轉過頭來。

兩人對視著,心中無比的堅定。他們會做到的,他們會用努力來向世人證明他們的價值,然後,他們就無需在意別人的眼光。

方時赫見金泰亨許下了承諾,心頭也是有些感動,但看見兩人若無其人的深情對視,當下皺起了眉頭。

“行了行了,你們出去吧,別在我面前轉悠。還有啊,扣你們一個月的工資!”

兩人笑了,工資不是什麼事,最重要的是他們得到了認可。

出去後,金泰亨迫不及待的問:“智旻,方PD和你說了什麼?他有沒有罵你?”神情中滿是焦急。

朴智旻笑著搖了搖頭,然後開口:“剛才為什麼說是你強迫我的啊,傻子?”語氣中頗有些嗔怪的意味,全然忘記了自己剛才和金泰亨如出一轍。

“因為我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傷害!”金泰亨的語氣十分認真。

朴智旻聽後笑了,金泰亨似乎忘了以前正是他狠狠的傷害過了朴智旻。

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那些傷痛都消失吧。

此刻他只想和金泰亨好好過下去,然後實現他們的承諾。

過去的一切讓他們兩人變得更加緊密。

更加堅強。


七十四。

金泰亨再次被約出去了。

雖然知道是一個劇組裡要好的哥哥,但朴智旻心裡總是有些失落。

在一次後台上,金泰亨對著鏡頭說“花郎哥哥們我愛你們。”當下朴智旻就有些如鯁在喉,控制不住的耍起小脾氣拉著金碩珍不和金泰亨一起玩。

事後朴智旻也有些驚訝,他怎麼會在鏡頭前耍起小性子,一點都不像他。金泰亨其實是向朴智旻說過好幾次愛他的,朴智旻對此也深信不疑。但一聽到金泰亨當著他的面向別人說出這個字,甚至還不是隊內成員,他就有些難受,心裡像壓了塊石頭一樣喘不過氣。

他不應該那麼小氣的,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而現在,朴智旻就忍不住泛酸意。

即使整天膩在一起,片刻的分離竟然也開始讓朴智旻有些思念金泰亨了。

對面坐著的是都枝寒,在劇組裡對金泰亨很好,處處照顧他,是金泰亨比較喜歡的一個哥哥,這就是金泰亨沒有拒絕都枝寒最近有些頻繁邀請的緣故。

而都枝寒一直在悄悄的不停打量著金泰亨,然後在心中發出一聲聲讚歎。雖然在劇組裡見過不少次,但每一次見面金泰亨都能把都枝寒成功驚艷到。這是一張多麼精緻漂亮的臉蛋啊。

都枝寒有個小秘密,那就是他喜歡金泰亨。

其實剛開始都枝寒對待金泰亨只是像弟弟一樣,接觸久了,金泰亨時常的撒嬌讓都枝寒有些心動,有了想保護他慾望。

經過了朴炯植那事後,都枝寒知道了原來男男之間也是可以歡愛以及相愛的。回憶起他面對金泰亨時越來越不正常的表現,都枝寒大概確認了自己是喜歡金泰亨的,不然怎麼會一想到金泰亨嘴角就止不住上揚?

而最近頻繁的見面更是讓都枝寒確信了這一點。

他能感覺到金泰亨是喜歡他這個哥哥的,平時也經常對他撒嬌,挺依賴他的。這是不是意味著他有機會?

都枝寒不敢輕舉妄動一上來就表明心意,怕會把金泰亨嚇跑,他選擇循序漸進。

今天一整天和都枝寒待在一起,都枝寒很體貼溫柔,像個親切的大哥哥一樣,讓金泰亨感到很溫暖。

雖然玩得很開心,但金泰亨整顆心都在朴智旻身上掛著,所以對於都枝寒有些獻殷勤的表現並沒有放在心上。

都枝寒把金泰亨送到宿舍門口後,再次約了金泰亨。金泰亨沒有拒絕,向都枝寒揮了揮手便準備回去。

剛好,金泰亨一回頭就看到了朴智旻坐在沙發上,不停的調動著電視台。

金泰亨一下撲到了朴智旻身上,像隻大型犬一樣在朴智旻身上不停的蹭著,呼吸著朴智旻身上獨有的香氣。

客廳裡還有人呢,金泰亨這樣做讓朴智旻有些臉紅,朴智旻推攘著金泰亨的身體,嘴裡小聲的說著:“你去洗澡吧……”

“好的!”金泰亨一口應承下來,在朴智旻唇上索要了一個想念了很久的吻後,便哼著歌走向浴室了。

自從上次向方時赫坦白後,回來後兩人就公開了。已經知情的人只是淡淡的點頭,而不知道的人雖然剛開始很驚訝,但很快就接受了這個事實,並支持他們兩個在一起。

儘管大家都知道了,在成員們的面前公然做親密的行為還是讓朴智旻有些難為情。

但害羞也只是片刻,朴智旻茫然的看著眼前的肥皂劇,心裡黯然神傷。

他剛才聽到了,都枝寒再次向金泰亨發出了邀請,金泰亨並沒有拒絕。

活動一結束,成員們都換上了自己的私服準備回宿舍,門口卻停著一輛私家車。

那車窗搖了下來,裡面的人戴著墨鏡,看見金泰亨後便摘下了墨鏡,笑著讓金泰亨上車,來人正是都枝寒。

金泰亨看見都枝寒有些驚訝得問:“哥,你怎麼在這?”

都枝寒回答:“這不是來接你麼,省得你跑來跑去了。”說完,都枝寒對著站在金泰亨身邊的成員們說:“你們不介意我借走泰亨一會兒吧?”舉手投足間皆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都枝寒看見朴智旻後,有些驚喜的說:“智旻xi,你好,我經常聽泰亨提起你呢!你們一定是很要好的朋友吧!”

朴智旻僵硬的扯出一絲微笑。為什麼都枝寒用這種語氣跟他說話,聽起來像是在對他宣布金泰亨的所有權。

金泰亨向眾人告別後,便坐上都枝寒的車,兩人離開了。

剩下的人也準備坐自家的保姆車離開,而金南俊注意到了朴智旻明顯低落的情緒。

智旻這是……吃醋了?

其實之前在兩人向隊內公開後,金南俊單獨找過朴智旻,詢問朴智旻是否是真的喜歡上金泰亨才會和他在一起的。

畢竟之前金泰亨對他做過了那些事……

那時朴智旻對他說他會努力讓自己喜歡上金泰亨的。那也就意味著,朴智旻並沒有真正喜歡上金泰亨。

而現在看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朴智旻早已淪陷其中卻不自知。

看來他得再幫兩人一把了。

回來後,朴智旻連妝都沒卸,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間。金南俊注意到了,跟隨其後也進去了。

看見金南俊也跟進來了,朴智旻不知道他有什麼事,雖然此刻朴智旻心情很不好,但他還是勉強提起微笑問金南俊有什麼事。

金南俊並沒有一上來就指出朴智旻已經喜歡上了金泰亨,而是旁推測敲:“他們現在應該是在品意餐廳。”

朴智旻見金南俊沒頭沒尾的說這樣一句話,當下有些懵,問:“哥?你在說什麼啊?”

“我說,泰亨他們現在應該是在品意餐廳。”

“哦……哥怎麼知道的?”朴智旻有些心不在焉的問著。

金南俊是一次見金泰亨用手機和都枝寒聊天偶然知道的,但現在這並不是重點。

“那是個專門為情侶打造的地方。”

聽到金南俊的話後,朴智旻心里當下一驚。情侶專屬?都枝寒為什麼帶泰亨去那裡?他喜歡泰亨嗎?泰亨知道嗎?還是說……他們已經在一起了?

種種猜想都讓朴智旻心如刀絞。

金南俊見朴智旻的臉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得灰暗,心裡偷笑著,但面上並沒有表現出來,而是繼續刺激著朴智旻:“都枝寒應該是想和泰亨表白,智旻你不想去看看嗎?”

金南俊的話在朴智旻腦里扎下了一個種子,瞬間長成了參天大樹。朴智旻的腦海裡不斷重複著:去看看……去看看……

坐在餐廳裡,周圍的氣氛很是愜意,但金泰亨發現這裡似乎坐著的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金泰亨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也沒有在意,只是今天的都枝寒讓金泰亨覺得和平時有些不同。

平時都枝寒都是打扮得跟鄰家大哥哥一樣親和,而今天西裝革履,頭髮打理得一絲不苟,看起來很是正式,好像要參加什麼重大的事。

都枝寒見對面的金泰亨不停的打量著自己,當下心裡是有些欣喜的。金泰亨注意到了他的穿著,這說明平時金泰亨對他還是很關心的,這也就意味著他是不是離成功更近一步了?

沒錯,今天都枝寒要向金泰亨表白。他特意帶金泰亨來到了這家情侶餐廳,而金泰亨並沒有做出什麼反應,是不知道還是心裡默許了?

都枝寒止不住嘴邊的笑意,先是照顧金泰亨點了一堆價值不菲的菜,並開了一瓶年份久遠的紅酒。

即將到來的場景讓都枝寒有些激動,但他還是盡力壓制著自己,不讓自己表現得過於興奮,以免失了禮儀。

在餐廳外面的一個街道拐角處,朴智旻站在那裡靜靜得窺視著兩人。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鬼迷心竅般的一路坐車到了這裡,不顧周圍來往的人群,一直待待站在那裡註視著裡面的兩人。

他們交談甚歡,看起來十分融洽。原來泰亨就算不對著自己也能笑得那麼開心。是啊,金泰亨不一定要整天面對著他吧。他無聊、不懂情趣、不能滿足金泰亨、甚至都不清楚自己對金泰亨的感情……

想到這裡,朴智旻在心裡問自己:為什麼他會一股腦的跑到這裡?為什麼他看到金泰亨和別人單獨在一起變得嫉妒起來?

坐在餐廳裡的都枝寒正在溫柔的擦去金泰亨嘴角的飯粒,而那嘴唇早晨才剛親吻過朴智旻。

然後,朴智旻看見都枝寒收起了笑臉,十分嚴肅的向金泰亨說著什麼。

應該是表白了吧……

泰亨啊……不要答應……快拒絕他……快點啊……

站在原地的朴智旻聽不見兩人說了什麼,他只知道此刻自己的心酸澀得快要炸開,眼眶也開始變得濕潤。

然後,裡面的金泰亨似乎無意間往這邊看了一眼,急匆匆的跑了出來,穿梭在擁擠的街道中,差點撞上一輛車。

金泰亨最終跑到了朴智旻面前,驚喜得問朴智旻怎麼會在這裡。

朴智旻見坐在餐廳裡的都枝寒看著他們兩個人,神情裡滿是驚訝和失落。朴智旻的心突然活了過來。

這一次,他不想再善解人意了,他想任性一次。

朴智旻拉著金泰亨的手一路跑到了他們經常去的那個公園,然後照著金泰亨還在大口喘氣的嘴唇就用力的吻了上去。

金泰亨還沒有緩過氣唇就被一片柔軟堵上,但片刻後金泰亨便反應了過來,反客為主用手托住朴智旻的後腦勺熱烈的吻了起來。

這次朴智旻用了他十分的熱情親吻著金泰亨,和金泰亨纏綿著,不顧一切。

然後,在兩人都快因為這個吻而窒息的時候才戀戀不捨的鬆開,唇間拉扯出銀絲。

朴智旻大大的喘了幾口氣,看向一臉不解又驚喜的金泰亨,突然如釋重負的笑了出來。

朴智旻牽過金泰亨的手,把他稍長的袖子往上扯,露出了手腕,那手腕上新舊交錯的一道道疤痕觸目驚心。

金泰亨有點慌張,不想讓朴智旻看見那麼醜陋的自己。

朴智旻卻堅定的牽著金泰亨的手,大拇指不停得摩擦著那裡不是很光滑的皮膚,然後放在嘴邊,虔誠又鄭重的對著那些疤痕深深的吻了下去。

手腕處灼熱的溫度提醒著金泰亨,朴智旻在吻他。然後,他看見朴智旻直直盯著自己的雙眼,一字一句的說:“我喜歡你,金泰亨。”

那雙柔情的眼睛訴說著千言萬語、載滿星光。

手腕上已經好了的疤痕此刻卻有點癢,耳尖有些泛紅,金泰亨的心跳動得有點快。

撲通

撲通

這就是愛情嗎?

智旻說喜歡他。

所以,他終於找到了可以包容接納他所有陰暗不堪的人了嗎?

他終於,不再孤獨了嗎?

兩個少年在夕陽下擁抱、親吻

不帶一絲情慾

不帶一絲佔有

有點,是兩顆熾熱的心、和真摯熱烈的愛情

智旻吶

你是我的救贖

即使我是傷你最深的人

在我艱難時你仍義無反顧的靠近我

感謝你能接受、包容所有的我

我很愛你

真的

泰亨啊

你第一次向我伸手的時候

我看到了光

感謝你從始至終毫無保留的愛

感謝你從沒有放棄愛我

我也很愛你

真的真的

親愛的寶貝

此生能與你相遇

實乃我幸

 

END.


還有番外唷~~禮拜六會更新> <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要忘記訂閱哦!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您的支持是我更文的動力

(按讚粉專也能第一時間知道更文資訊哦!)

 

 

*轉載註明

微博@骑着狼的布兰

《亲爱的宝贝 95line HE》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親愛的寶貝/下一章

|BTS 95line|親愛的寶貝|番外|長篇|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