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CR. @BTS_twt

智旻/

「雞米尼~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妳趴在朴智旻消失的腹肌上懶懶的開口。

「阿米想吃什麼?」
「糯米糰子,路口那一家」
「那走吧」
「不要,我懶得動,幫我買嘛~」妳邊說邊在他胸口上畫圈圈。

「妳再不出門會變胖的,到時候又胖又醜我就不要你了~」朴智旻看到妳又開始撒嬌想當小懶蟲賴在家裡不出門,故作嫌棄的說。

「你嫌棄我!你居然嫌棄我QQ」
「嗯」
「你真的嫌我!」
「嗯」
「你敢再說一次!」
「我愛妳」
「好喇出門」

每次都這樣吵吵鬧鬧,不過就是想聽你說愛我嘛~


泰亨/

「寶貝我們去吃飯~」低沉迷人的嗓音在耳邊響起,金泰亨的背後環抱,讓妳的手機差點葬身地板。

「你想吃什麼?」剛問完你就後悔了,這傢伙一定會說漢堡包不然就是炸醬麵。

「漢堡包」看吧看吧,立馬得證。
「昨天早上吃過了」
「那....炸醬麵」
「昨天中午吃過了」
「糖醋肉?」
「昨天晚上配飯吃的」
「可樂?」
「哪有人正餐喝可樂的」
「草..」
「草莓系列的已經不是食物是習慣了」
「阿米...那沒有東西可以吃了欸」

金泰亨一臉委屈的控訴,彷彿這世界除了漢堡包炸醬麵糖醋肉可樂草莓以外真的沒有東西可以吃。

在妳於心不忍決定將就一下的時候,金泰亨又開始新的一輪問題轟炸,捨不得什麼的馬上被湮滅。

「漢堡包」
「不要」
「炸醬麵」
「不要」
「可樂」
「不要」
「金泰亨」
「不要」
「嗚嗚阿米不要我」他抱著妳甩啊甩的,搖的妳都快吐了。

「乖,我們去吃漢堡包炸醬麵糖醋肉可樂跟草莓,好嗎?」
「好~」閃亮亮的大眼睛眨呀眨,像小朋友終於有糖吃一樣。

藍朋友像小朋友一樣怎麼辦~


柾國/

「누나~」
「怎麼啦~」妳正在看最新一期vogue,田柾國湊過來歪著頭看妳。

「누나要不要去吃飯,剛剛查到一家新的港式點心,要不要去吃吃看」田柾國知道妳最愛吃港式點心,不僅查了地點價錢停車位,甚至連菜單都幫妳研究好了。

「果果你不是都沒時間休息嗎?怎麼還找到這麼多資料」
「因為누나喜歡嘛~」
「傻瓜,怎麼不多睡一點」妳疼惜的摸摸他的臉,因為一連串的活動越漸消瘦,黑眼圈也越來越深。

「我說過要當一個可以讓妳完全依賴的男朋友,所以再怎麼累也不會忘記我們阿米喜歡什麼需要什麼」田柾國一臉認真而深情看著妳說,也只有在這種時候他不會叫妳누나,展現霸氣十足的男友力,讓年齡差距吹散在這甜蜜氣息裡。


妳笑而不語,窩進他懷中,用擁抱還予他最踏實的肯定。

誰說年下不好,我們黃金忙內不是叫假的呢~
 
 

剛剛看到防彈新的Bon Voyage 2就好激動啊
雖說這代表我又要花錢了
但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契機讓阿米更了解防彈
極推薦剛入圈的阿米買Bon Voyage系列的來看
會看到除了舞台以外很多不同面貌的他們
 
 
記得按讚加分享哦~~
arrow
arrow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